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恩帝米昂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幸福送行者
山P真的很久沒新作了..
話說,這樣的劇本,挺令人期待的,
畢竟前面有一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先例..
2012-01-11 22:25:5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國務卿女士
就像簡介說的一樣,描寫女國務卿在國事與家事之中,如何拿捏分寸,取得協調。就像一般家庭劇,本劇一樣描寫一個家庭的食衣住行,但由於是美國權力核心人員的家庭,所以多了神秘和不平凡。在國事中,也可以看到層峰的決策與種種考量,外交事務上也看得到美國的世界警察角色。滿緊湊,故事性也不錯的片子,喜歡政治風格美劇,但覺得紙牌屋太厚黑的人,可以考慮看看此片。
2015-11-30 19:35: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死法醫
因為主角是法醫,所以本片有CSI的風格,不過解開謎底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法醫累積了200年的經驗,也算是經驗法則。片子的主軸還有主角希望解開的不死之謎,加上另類的家庭氛圍,以及若有似無的男女主角戀情,某個層面我甚至認為跟`強卡特戰記`有點類似,推薦你看。BTW,據說第二季被終結了,有點可惜。
2015-11-30 19:46:04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俠飯
大推,輕鬆的劇情中,藉著美食默默地帶入人生的大道理,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2016-10-23 14:15:2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