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日本最高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推薦 渴望
看完後令人覺得煩躁不安,即便只是在MOD花了80元也覺得錢浪費了...
2015-01-11 20:45: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殘念丈夫
第六及第八集真是太歡樂了,我現在的簡訊鈴聲也改成ガビーン了~
2015-03-29 14:51:0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美麗陷阱
身為一個SONY Xperia Z3 Compact的使用者,發現了一個NG畫面。第八集第34分開始,美津子講手機卻把Z3C整個握反了,而且還煞有其事地撥了第二通,想不到日劇也會出這樣的包...
2015-04-16 22:26:2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拿破崙之村
雖然是小品,但無論演員演技還是劇情,都是夏季檔最令人滿意的日劇。
2015-10-01 08:32:38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不便的便利屋
從冬到秋,今年最值得一看的日劇。
2015-12-18 23:08:3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砂之塔
雖然是衝著美穂ちゃん來看的,但不得不說中間一些劇情轉折真是有點牽強。
2016-12-20 22:02:5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推薦 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輕鬆小品,看了能對東京有更深的認識。
2017-02-27 16:58:27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