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koumei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期待 最強名醫 特別篇
第一季只有8集真的很不夠,很高興會有第2季呢!
可惜的是SP都沒有字幕組做,不知道有否其他宇幕組有做,
可以在那裹找得到
2013-07-13 13:41:2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無競:funtube找找看07-13 19:29
misstomore:我在這裡有看到07-16 13:12
misstomore:jp.jplovetv.com/2013/06/07-16 13:13
misstomore:無法打完整網址搜尋一下就有了07-16 13:13
koumei:啊!!謝謝各位的幫忙,我終於都看到SP了,很好看!07-23 15:05
推薦 對不起青春 !
太好看太精彩了!大推!
好看的日劇不少,但既好看又令人迷上超喜歡的日劇很久沒出現了,對不起青春正是後者。那麼好看十集真的不夠,希望會有SP或續篇,不過收視那麼低迷看來是不可能了...官九叫好不叫座的宿命...
演員們都做得很好,尤其是滿島光,看完她演蜂矢演得那麼放開始喜歡上她了!而錦戶亮依然都是演得那麼好,他演好好先生真是太適合他!好喜歡!
2015-01-07 09:53: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