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天空的顏色首頁
︙☰
我要留言   電視劇 電影 動畫 綜藝 知訊 綜合劇  
不期待 愛情雨
好強的卡司!
好爛的收視率!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金玉其外`嗎!!!
2012-04-23 19:17:43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再一次求婚
看了劇情簡介之後,就不打算追,好像是10幾20年之前,那個年代所演的劇,我印象中好像看過了,以現在來看就是感覺了無新意,一般而言,會看這齣劇的觀眾群,多半會集中在40歲以上的主婦,男人以及年輕的未婚女性,較沒有看這種劇的興趣和經歷,會有這種收視率是意料之中的事,不意外!
2012-04-24 11:20:1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紳士的品格
因奧運暫停那麼多禮拜,
還會有人要看嗎?
電視台還真愚蠢!
2012-08-06 12:38:0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小紫:我還是超期待 雖然撲空了2次....08-07 03:23
microsoft:期待+1...因為還是很多人期待,搞不好時間拖越久,反作用力越大,收視率暴增!!08-08 07:27
推薦 So long !
因為這3集的劇情各自獨立,
劇情好壞也各自不同,
所以沒辦法給評分,
如果給平均分也不公平,
這3集都有劇情不合理之處,
這已經是秋元康的老毛病了,
如果無視不合理之處,
我個人最喜歡第1集的劇情,
比較不喜歡第2集,
AKB飯可以去看一看!
2013-02-23 12:46:35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獨身貴族
北川景子?伊藤英明?
怎麼有`零秒出手`的味道...
只是這位編劇還沒有出色的作品,
再加上劇情簡介很普通,
恐怕令人難以期待...
2013-08-28 10:34:10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沒看過漫畫,
聽漫畫粉絲說這本漫畫的重點在於床戲,
然而劇組將床戲全刪了,
我個人是很滿意本劇的演員卡司,
不過...沒重點的劇情恐怕不妙,
也許月九的收視率要再進一步探底了...
2013-12-25 09:34:46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不期待 宮本武藏
我喜歡木村,
只是他又演了一個不適合他年紀的角色,
永遠都跳不出耍帥耍酷的輪迴.....
2013-12-26 19:24:41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leeyitian:從劇照看...確實是耍帥耍酷的輪迴...12-26 21:05
姿靜:我喜歡他在武士1/47裡的角色,最喜歡的還是他在華麗一族裡的角色...^^12-27 13:22
姿靜: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偶像包袱,成也英雄、敗也英雄...12-27 13:24
亞洛洛:還是喜歡安堂機器人的洛伊德^^12-31 19:58
姿靜:我在看安堂機器人時還以為安堂會和洛伊德的說...01-01 00:46
期待 醫龍4
前三部的編劇都是林宏司,
這次換掉了,
可能會有很大的變數....
2014-01-02 04:21:52        地雷文回報         我要留言(推文)
工作不忘日劇:林宏司本季也有新片`夜之教師`,本季好多強導出片,但醫龍4還是必追,阿剎達加油01-03 21:56
水果小OO武士G:編劇是寫過科幻片,LAST HOPE的編劇喔!!01-14 13:13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