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叢衛友 NHT studio
叢衛友粉絲專頁 
︙☰
我要寫筆記   電視劇 藝人 幕後 電影 動畫       最近推薦
完治的冷靜與莉香的豪賭!《東京愛情故事》的四種愛情模樣 2016-07-09 23:50:42
分析完四個主角的愛情後,會發現這四種愛情,彼此牽引。若要為完治與莉香遺憾的結局,下一個冰冷的結論,那我會說:「完治與關口的默契,是相識僅一年的莉香無法超越的障礙。」劇中利用巧妙的安排暗示了這個說法。

最後莉香與完治在月台上錯過的時間差,正是完治每次約關口見面,兩人不約而同提早的15分鐘。適切地呼應了劇中台詞:「所有的愛情,是兩個心靈相通的人勝利、無法互相了解的人失敗,沒有所謂對錯。」
(繼續閱讀...)
  回覆:2016-07-09 23:50:42   人氣:1297   回覆:0   推薦:245   編輯 關聯 刪除
 
【板主:暫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