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學會放手,才是愛的真諦! 2010-05-02 02:07:53
當愛情化為同情就為兩人帶來悲情,當愛情昇華為真誠相待,不論愛情有多大的危難都可以迎刃而解。有捨才有得,緊握只會繼續彼此傷害,唯有真心為對方設身處地的付出,才能體現愛情的甜美。
藤木直人真的沒什麼發揮,因為這仁志太像他了,可卻又有點不同!唐澤壽明用一貫的硬底演出,本來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劇本太重、讓人快要窒息。面對失控的動物,束手無策的不只是管理員,前來欣賞的觀眾,也一樣會驚慌失措。如果這是一部柴門文的真愛總結,我們可以了解她的用心卻不想被捲入故事的暴風圈,成為無故遭殃的受害者。如果富士在乎收視,他們應該請木村或福山才是,但富士卻選了唐澤,可見富士在乎柴門、珍視柴門,不像02年朝日那般的隨興,找來的全是一時之選!看來,這部作品之所以紮實,全是柴門、導演以及製作人通力合作的緣故。
回上一頁   30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小早川伸木之戀   人氣:280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