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沒特色的平凡,也是一種幸福!飽受爭議的北川虐心狂浪 2010-05-13 12:14:57
她的新作根本是一種墮落,不想寫的太狼狽或太脆弱,就可以寫得很虐心、很殘忍嗎?現在的北川已中了性虐狂毒,不知仁醫在世能否救她脫離苦海?希望這是她最後一次令人心碎的病態。如果她真在乎觀眾的感受,就該找回純粹的愛!
重拾自我並且反璞歸真,別再活在自以為是的傲慢與偏見,如果做不到…我倒希望北川退出市場,走入日劇編劇的歷史山洞。一個不能認清現實仍故弄玄虛的編劇,已經沒有存在價值了,寧願她被市場永久冰封,也不願再看到百花凋殘的蕭瑟,淺野妙子都能漸漸走穩,不斷自我突破與推陳出新,無論是大奧系列、純情閃耀,我們都能感受到淺野妙子的進步。但未來會如何還要看她的新作,月之戀人表現如何。現在答案出來了:北川或許受韓劇影響而變為虐心教母,但淺野則因月之戀人的荒將走板,成為漫無章法又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滿口胡言、語意不詳。以前,總認為小松江里子是個沒個性、缺乏特色,但偶有佳作的平凡編劇,如今看來…平淡無奇也未嘗不是好事。總比看不清未來真實面貌,恣意妄為又莫名其妙的編劇,好上一千萬倍。儘管小松近年無佳作,總比日薄西山、每況愈下的編劇好多了!
回上一頁   20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95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