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北川悅吏子,幾乎十拿九穩的日劇大師、仍不免一敗! 2010-05-13 12:27:46
北川算是日劇中的戀愛大師了,與柴門兩人既是同行又是好友、但柴門已跨越收視率的迷咒,只管寫自己的作品、再也不理會收視現象了!
像是北川就2次被KO,福田則4次被KO,目前…只有林宏司,敗北紀錄1次、自從熱烈的中華飯店大敗後,林就再也不曾改變他的寫作風格,專心主攻醫療劇而不像其他作家總想跨行、以為會先聲奪人且成功轉型為多元化作家,結果一路慘綠到底。很少有人願意認賠殺出,還天真以為能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錯估情勢、實在很可悲!不過,常常犯錯的人也有願意記取教訓的、但要他們承認之前是誤判、是錯誤…實在很難。可也有人執迷不悟或沉溺於自己美好成就的白色巨塔,而不願回歸現實好好地全心投入創作之列、像是:淺野妙子,已經深陷自我陶醉的成功情境,已無法自拔且再也無心認真筆耕日劇。野島伸司也是,很危險的日劇作家、不知會不會又在新題材中高談闊論,而忘記自己仍是一名劇作家?不管怎樣的作品,野島始終不會忘紀說教,宛如不畏權貴的傳教士,但是不是搞錯方向了?這點得看下一次努力而定。
回上一頁   21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08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