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內斂低調不張揚的研音,為旗下新秀的另類抉擇 2010-05-26 15:27:31
看過決定不哭的日子,一定覺得高爾夫之花,水平素質怎能天差地別?但若真要在本季拍一部作品…富士最佳火9已被奧斯卡預訂了,其他經紀公司再大牌也挑不到好作品。但行事作風極其低調的研音,不像天后宮、奧斯卡、HORIPRO這般,慣於討價還價的精打細算,反走一種寧可挑曝光率極低,但能顧全旗下藝人形象的日劇。這種另類思考,在各大經紀公司群雄割據的亂世中,硬是殺出一條清新脫俗、優閒自得的光輝之路。
有別於傑尼斯、奧斯卡、STARDUST、HORIPRO,研音選擇了冷僻小品,而不是非得針鋒相對的去搏取最大好處。研音相信:好的演員放在哪,皆會散出芬芳氣息,所以按照藝人特質來栽培,才是細水長流的中庸之道!看似八股又迂腐的高爾夫之花,卻是研音此時為加藤、片瀨,所作出最聰明睿智的折衷方案。我雖不知各經紀公司的經營之道,但單從天后宮以一抵三的作法,香港中環直搗黃龍的魄力,我猜研音亦非泛泛之輩,檯面下說不定也達成了某些利己的交換條件與共識。加藤羅莎真的不必成為北川淺野神話的祭品!研音不強求本季表現,每一位只要能站穩腳步、堅若磐石的走下去,未來還是一片蔚藍多晴。既然本季鮮有佳作就不必強出頭,反正路遙知馬力也不急於一時!天有不測風雲,又有誰能預料?所以,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研音,它就是這麼走過來的!話又說回來,儘管高爾夫之花的內容貧乏,但偶爾還是能看到靈光乍現的希望!像是加藤羅莎與BOX CORPORATION當家新秀井上正大的合作,也看出研音事緩圓融,望眼看天下的宏觀微調。雖井上所屬的公司已沒落,但將來的事誰也說不準,假以時日他也有可能躍上一線,成為當下新一代的小生。至少在這部作品…他有雷到我,極其討好取巧的角色,讓整部作品更加充滿活力。雖比不上榮倉奈奈的決定不哭的日子,來得奢華,可這總比被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弄得土崩瓦解、遍體麟傷,好太多了。大家還是寄望於下一個良辰吉時,見證他們各自的發展。
回上一頁   27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16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