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泡沫之夏~~令人驚艷的何潤東 深藍 2010-06-28 14:28:54
嚴格來說,何潤東並不算美男子,但是在鏡頭前,每一個角度竟然有不同的面相,側面是一張臉,低頭是一張臉,正面是一張臉,45度角又是另外一張臉,百看不厭。小說作者明曉溪創造了歐辰這個富有魅力的角色,何潤東賦予歐辰這個角色生命。歐辰這個角色並不好演,因為台詞很少,完全靠肢體語言和臉上的表情來傳達他的喜怒哀樂,火候不夠的演員,不是表情呆滯,就是氣場不夠壓陣,表現不出歐辰的霸道和內心的柔情;何潤東的歐辰,沉穩而內斂,恰如其分。

歐辰這個角色的轉折有四個時期,第一個時期是和夏沫的初戀,第二個時期是失憶時遇到夏沫,第三個時期是恢復記憶後對夏沫的愛恨交加,第四個時期是和夏沫結婚後的細心體貼。目前演到第三個時期,我看見何潤東在這個角色上所付出的努力。
第一個時期的歐辰,眼裡只有夏沫,只有面對夏沫的時候,他的眼裡有著無盡的溫柔。那眼裡流轉的愛,和五年後的歐辰是不同的。你發現了嗎?學生時期的歐辰,看著夏沫的時候,是有些靦腆的。拿著精心準備的禮物給夏沫時,眼裡小小的得意;當夏沫斬釘截鐵地對他說:「我喜歡的是你。」眼裡掩不住的笑意。對於夏沫以外的人,他是冷漠的,但眼神卻和五年後截然不同。

第二個時期的歐辰,困惑於失憶的自己面對夏沫時的心痛感覺,第一眼見到她開始,就無法將她忘記。他依然冷漠,眼裡的冷漠,就像小說裡形容的,更加寒冷。

第三個時期的歐辰,我覺得何潤東的表現是精彩的。歐辰是一個很壓抑的人,能看出他的情緒的人,除了夏沫就是西蒙。面對夏沫的背叛和欺騙,他眼裡的恨,令人不寒而慄;但是看見她被欺侮,心裡不忍又心疼,不小心流洩而出的深情,一前一後的反比是精彩的。你知道,我說的是那一個段落了嗎?第四集的最後十分鐘,在小說裡,對於歐辰形容只有短短二行字,台詞也只有三句,這場戲,全靠何潤東的眼神出戲。他的眼神,真的很“殺”,殺到了我們這麼輕熟女。

接下來,Jessica期待第四個時期,何潤東如何演繹不離不棄照顧病榻妻“落入凡間的少爺”!
回上一頁   20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泡沫之夏   人氣:204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