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迫水未來的空間
城島ユウキ(清水富美加)が大好き!桜庭ななみが大好き!多部未華子が好き! 夏帆と仲里依紗が好き!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時をかける少女`Ver.2010 
︙☰
回上一頁
桂雛菊會長殿好萌啊! 2010-07-23 00:18:39
先放上會長大人玉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mpsedu5310&b=18&f=1621528025.jpg&p=3
本來想說先來寫寫最近看完的兩部多部未華子都有出演的好看電影
`Fish Story`和`青春夜行`的心得的
這兩部在下都很喜歡
而且都是小說改編的(前者的原著在下已經看完了,後者之拜讀中)
但是因為最近我真的是越來越懶散的關係
一想到要打這種比較長又重要的文章就會想說
`啊 下次再弄吧`
所以....
不過這篇的主題可不是要說這件事!
重點切入!

話說旋風管家這部動畫因為有在A臺播映所以在下有時後也會看一下
裡面有不少惡搞的東西可是看的很有趣啊!(而且惡搞的可不是只莠動畫,還有其它如在下較有研究的特攝)
簡單說就是會讓懂的人會心一笑就是了
雖然說最近開始放映第二季
不過我還是`有時突然想到又剛好`才會看
簡單說就是不是很熱衷就是了
一直到昨天(7/21)晚上我剛好看到A臺的第二寄第14話(應該是)
小颯快被桂雛菊用木刀.正宗(好我承認看到這個名子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正宗飛鳥)解決那話
看完很精彩的一話再加上ED 本日滿開的雛菊色後
我突然發現
雛菊好萌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被雛菊深深的吸引住了(明明之前也有雛菊的出場啊)
在下願意陳服在會長大人的刀下!
順帶一提
以下是維基上的雛菊介紹

桂 雛菊/桂 ヒナギク(かつら ひなぎく)

3月3日生,血型O型,16歲,身高161公分,體重45公斤,喜歡吃咖哩和牛肉餅,與颯與凪同學年(一年級不同班)。
一年級就當上白皇學園高校部的學生會長,與擔任教師的姊姊有著完全不一樣的評價。
家中有養父、養母、親姐姐雪路。是個才色兼備,任何事情都很努力的女孩,但無法克服自己的懼高症。因此除了在女兒節(生日)之外從來沒有在鐘塔上的學生會辦公室看過外面的美景,這個弱點也在自由馬拉松大會中被颯利用而敗給颯。
十分有責任感、性格耿直、比凪還不服輸。因為像男孩子般帥氣的個性,在每年情人節時都會收到大量包括美希在內女孩子給的巧克力。本人對這件事情很苦惱。
是劍道社的社長,使用鷺之宮家傳之寶,名匠正宗所製作的木刀・正宗。正宗一旦離開了伊澄的手,很快的就會跑到雛菊的手上。
為了活動方便,裙子底下常常穿著運動褲。
貧乳,甚至凪曾經說過「雛菊(的胸部)還不是(跟我)差不多小!」(凪13歲,但雛菊已經16歲了),自己也有點在意這件事。
愛慕的雙親在雛菊5歲時失蹤了而成為孤兒,因此有著「喜歡的人會突然消失」這樣的想法而害怕戀愛。即使貧窮,但還是很高興能從親生父母拿到生日禮物。即使父母失蹤,仍然強硬地禁止姊姊從地下錢莊借錢。雖然常常跟吊兒啷鐺的姊姊爭吵,但是心裡仍然十分重視姊姊。
雛菊一開始稱颯為「小颯」(ハヤテ君),但在自由馬拉松大會之後因為產生對抗意識曾一度稱他為「綾崎」(綾崎君)。由於與颯有同樣的「父母親欠債,拿小孩子抵押後逃跑」的共同境遇,因此慢慢地被颯吸引,但是因為上述「喜歡的人會突然消失」的想法,而一直沒有確認這份感情;在生日時跟颯在學生會辦公室獨處,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颯(在此時雛菊亦稱回颯為「小颯」),但又因為之前答應西澤步要幫忙她與颯的戀情而煩惱。而且在與颯相遇之前,並沒有任何戀愛經驗。
雖然是次要女角,但是戲分幾乎跟主要女角一樣多。
在第一次及第二次角色人氣投票中都獲得比二、三名總和還多的壓倒性票數,贏得人氣第一名。
動畫版原創劇情:第27集,為了參加管家比武大會,曾經作為美希家的臨時管家代表出賽。
2年級開始,和大小姐以及小颯是同班同學。
1年級時跟雅典娜關係相熟。後來她想改口叫雅典娜做小雅,激起雅典娜回億起年幼時小颯叫她同一個名字,雅典娜生氣地說:「能這麼叫我的人已經不存在了。」之後關係疏遠了。

不愧才色兼備的會長大人
在下要加入雛菊親衛隊了啦


題外話一句
總算看完乙男也該寫寫心得了(你總共欠幾篇了....)
回上一頁   21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04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