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花痴刑事》(02)-可惜不是伊東美咲 jadenew 2010-07-29 21:07:47
詳細圖文版

1. 很自戀的男主角由於事跡被爸爸寫成小說大賣,更會拍成電視劇,所以竟然被人家追著拿簽名!大家猜測誰會是電視版的男主角時,說了一個人選:桐谷健太!──據說他原來因為長得像長瀨,所以才有份演《虎與龍》…?像嗎?有像到耶!《流星之絆》的「妄想系長」高山久伸,看來有像到!希望這部後來會看到他!

2. 說回電視版的試鏡,我們的本城運命先生(生田斗真)以過於浮誇的演技,還有常演屍體的「紀錄」,令導演忍不住說「再吵殺了你!」特別留意,試鏡的評判中,那須田淳是《流星之絆》的製作人之一──幕後入鏡!磯山P何時到你?

3. 今集「治癒系」,男主角遇上的女神,是在按摩店的一流按摩師小沼小姐(蒼井優),被她一按,戀愛感覺湧現!不只忘記了自己的西裝,還搞得「自戀五人組」人人跟他一樣,穿著按摩店的衣服回酒吧!結果人家卻辭職了!

4. 宮藤愛將森下愛子登場!飾演酒吧的「筆談媽媽桑」,惡搞去年日本大熱的真人真事「筆談女公關」齊藤里惠,今年年初由北川景子主演真人版的特別劇。是說這位「筆談媽媽桑」脾氣真不好惹,一臉不爽地聽著男主角訴說自己的夢幻邂逅,筆記本上的回應也越寫越狠!

5. 一如既往(兩集就有定例?),男主角的女神當然也是嫌疑犯。最近市內接二連三出現按摩欺詐師,以高超的按摩技術來哄騙男人甘心情願送錢給她…明顯跟女神的特徵一模一樣嘛!男主角這次警戒心強了,很快察覺出小沼小姐的不妥,在描繪嫌疑犯畫像時,不再是不由自主地畫成心上人,而是把兩者的印象重疊起來…

6. 饒是如此,他還是從《自戀刑警》的拍攝現場中,發現了小沼小姐的蹤影…是說本城運命同學真可憐,還是要扮屍體,放飯時間要插著刀中吃飯團!現在《自》劇中飾演男主角的是中村梅雀…沒有截他的扮相,但很俗!

7. 在公園跟女神相認的男主角很爆笑…但在遊樂場像鐵甲威龍大爆走的男主角更白痴!截圖是不能體現其有趣之處,還是看劇吧!轉眼間又到跟女神約會的時候,男主角瞬間變回情深款款迷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8. 送女主角回家的那段,伴以超好聽的插入歌『一番奇麗な私を』,老派月九談情模式啟動!我可以期待TBS以後會正式惡搞CX兩部月九嗎?前輩跟後輩,你叫長瀨情何以堪?

9. 還好,女神由談情模式,很快回復騙子模式,跟男主角說要借錢,還一邊享受按摩椅一邊說自己多慘多需要錢…男主角再被騙是笨蛋啦!

10. 但男主角還是帶女神回家,讓爸爸一邊聽她的說話感動流涕,另一邊廂要兒子逮捕這位「犯罪史上罕見的惡女」以重返總部…看到這一幕就會感慨,如果是伊東美咲來客串會有多好!雖然蒼井優氣質好,演惡女的演技亦優秀,也是《虎與龍》的班底,可惜當時跟她對戲的主要是小龍及組長,而不是小虎及師匠耶…メグミ真的很令人懷念…

11. 結果,每集公式出現!求婚白西裝,同場加映長瀨跳舞!

12. 與上集稍為不同,男主角有喝到小沼混入安眠藥的飲品,結果邊睡邊揭發真相──除了近期的欺詐案,三年前的一宗自殺案,其實也是妻子謀殺再佈以自殺局以騙取保險金──果然是犯罪史上的惡女!女神也由可憐兮兮演變成咬牙切齒,訴說就是愛錢!蒼井優的「森GIRL」變臉效果的確很有震撼力…

13. 可是,男主角還是邊聽邊睡著,什麼震撼力都會被他搞砸!最後當然又是婚書VS逮捕書,婚戒VS手銬,女神這次還主動為自己上手銬,說不想為男主角帶來不幸,算是有動心的痕跡嗎?其餘每個選擇被捕的女犯人,都有愛上男主角吧?(自戀模式啟動…)

14. 今集男主角跟里惠的對戲較少,但從里惠刻意掩飾的情況下,她還是愛男主角的…但現在的丈夫縱使再「作狀」,也是一位好丈夫,她究竟為什麼會嫁給他?謎團…今集看不出來…XD

15. 今集笑料密集了,但可能由於沒有了《池袋西口公園》情意結,感情流暢度稍遜…不過尋找劇本惡搞部份還是很好玩的XDDDDD下集的GUEST是樋口可南子,看紀錄沒有宮藤劇的往績耶?但看男主角跟姨姨談情應該還是好笑的…

16. 雖然明知是宅男口味,收視只得7.9%始終…好啦,對打的是重播n次都有19%的《哈爾移動城堡》…
回上一頁   35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刑警自戀狂   人氣:4327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