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經典日劇❤
 
︙☰
回上一頁
介紹個樂壇新人 ~ Kylee 2010-07-30 16:07:21


Kylee從小在美國出生,是個混血美女,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所以她的音樂曲風也很美式風格,被sony網羅後正式加入sony音樂。
Kylee 11到14歲就發行了單曲和專輯,真是英雄出少「女」。而且Kylee今年只有16歲唷!(1994年5月25日生)真是看不出來對吧!?

今年3月Kylee不僅唱了堀北真希主演的電影「是誰吻了我?」的主題曲外,在7月7日也發行了新單曲「IT`S YOU」。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又有爆發力,加上小小年紀,所以寫了這篇文希望大家多多認識和支持她!

kylee -「IT`S YOU」


kylee -「キミがいるから(因為有你)」(電影 是誰吻了我? 主題曲)


kylee -「Missing」


kylee -「Everlasting」


Kylee -「未來」
回上一頁   61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是誰吻了我?   人氣:7995   回覆:4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pigtamara年紀真的很小呢!
不過聲音很有爆發力
キミがいるから這首歌我超喜歡的!
因為電影「誰吻了我」才知道的!
2010-08-19 20:03:11          我要留言(推文)
阿斯卡我也是因為電影「誰吻了我?」
才知道這首歌和Kylee的...

這首キミがいるから真的越聽越好聽!
2010-08-21 20:08:51          我要留言(推文)
愛日劇的青蛙

繼絢香成為人妻之後

他是我的新人@@!
2010-08-22 21:10:19          我要留言(推文)
ELFULXU我也是是誰吻了我才知道
這首歌~
------------------------------------------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2010-09-17 20:03:48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