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flumpool》團體個人軼事──貝斯手〝尼川元氣〞 五克拉 2010-09-02 16:00:50





1.小時候是冬天穿短褲奔跑的元氣少年。高中時突然霸氣全無。

2.家庭關係很融洽。浪漫主義的父親是攝影師。小時候運動會時對扛著專業器材前來拍照的父親很自豪。現在上了年紀對他說話越來越肉麻,上京師還寫很厚的充滿感情的信給他。至於長相,遺傳母親的較多。

3.有獨特的繪畫天分。對人的特徵捕捉很到位。在1st TOUR的場刊裡曾發表了他的flumpool肖像畫。

4.高中時期是青梅竹馬三人組中最早嘗試作曲的(BALLAD曲風,接近1分半左右)。當年某個作品曾獲得歌迷人氣No.1。但現在即使阪井開口希望他創作也無動於衷。

5.雖然外表給人感覺很酷,性格乖僻,但其實喜歡交朋友,對交朋友的類型沒有設限。

6.其實是團中唱歌最上手的一位,但表示不想再開口唱了。

7.強調自己是天生膚色黑,不是運動出來的效果。運動強項也是室內型的桌球和器械體操。

8.從幼兒園到小學都有彈鋼琴,也是第一個接觸的樂器。但現已棄彈了。

9.和lego big morl的HIROKI是好友兼同學。大學時期一直呆在一起,也在同個studio練習。

10.第一次入手的CD是Spitz的「ハチミツ」。至今也是Spitz的歌迷。另外小時候受父母的影響,喜歡Beatles。

11.在雜誌訪問中反映自己記性很不好。高中時到美國短期HOMESTAY,護照機票錢包統統不翼而飛。

12.直到小學6年級為止都還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但被父母告知其實聖誕老人就是父親時,幻滅後妹妹大哭了一場,自己則強忍淚水。但還是覺得每年這樣過聖誕很高興,以後當爸爸了也要對自己的小孩做同樣的事。

13.非常喜歡綾瀨はるか,是其忠實影迷。希望有朝一日能見面。

14.愛看推理、懸疑,偵探類小說,尤其是東野圭吾的作品。

15.與常人不同,鏡頭前永遠都是OFF的狀態,鏡頭後活力全開話超多。







<<資料轉載來源>>百度Baidu http://www.baidu.com/
回上一頁   41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flumpool   人氣:453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