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五克拉愛日本
大家好!我是五克拉
希望大家能多多認識我>< 
︙☰
回上一頁
《flumpool》團體個人軼事──隊長&鼓手〝小倉誠司〞 2010-09-02 16:17:01





1.無論做何事都希望能挑戰極限。例如塑身,以脂肪率6%為目標,每天規定的運動量是臥起坐400回,背部鍛煉200回,俯臥撑40回...

2.來生也想做隻貓。強調自己和愛貓sion是同居,並非飼養的關係。

3.由於是專業音樂學校畢業,音樂方面的知識是3人中最全面也是最紮實的。在他加入後樂隊的音樂開始呈現完成度較高的作品。

4.喜歡清純溫柔,不笑時很酷一笑就很可愛的貓顏女生。例如戶田惠梨香和蛯原友裡。

5.第一次買的CD是幽遊白書OST。純粹因為飛影和藏馬的角色歌<WILD WIND>。

6.座右銘是酒為百藥之首。

7.表示自己不需要吃主食。喜歡吃醋伴海參,醃酸梅,辣口味的,或者拉麵的湯底之類的湯水系。團員吃剩的泡麵湯底通常都交給他消滅,自己也會很主動地要來喝。

8.喜歡techno和rock風格的音樂。例如capsule(歌曲`more more more`)和ACIDMAN(歌曲`赤橙`)。

9.在他之前flumpool的其他三人已經被10人以上拒絕了擔任鼓手的位置,所以他欣然答應加入時讓他們很感動。而他自己當時也直覺這是他做音樂的最後機會。

10.自評優點是遇事冷靜。缺點是什麼不快的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

11.家務活很上手。連烹調年菜都沒問題。得意料理是照燒魚。

12.去卡拉OK的必唱曲是Bump Of Chicken的アルエ。

13.很拼命地磨練打鼓技術,回家連電視都沒怎麼看的地步,但自覺始終沒達到理想中的水準。

14.喜歡高達。

15.一開始對用外援創作的花になれ出道有所抗拒,認為用flumpool自己的音樂才適合。後來確定這首歌的完成度太高,以他們當時的水平是無法創作出來後才過了自己心理的關口。表示肯這麼做也是為了日後能以此為基準來精進flumpool自己的歌曲,希望有朝一日能超越它。







<<資料轉載來源>>百度Baidu http://www.baidu.com/
回上一頁   50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flumpool   人氣:515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