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flumpool》團體個人軼事──主唱〝山村隆太〞 五克拉 2010-09-02 16:26:32





1.音訊不通,因為這個問題沒做成LEADER。待接聽鈴聲用過自家的曲子,labo及花になれ都曾設置過。

2.從出道前至今不斷被表揚聲音條件好。公認flumpool的必殺武器。也是他自信的源泉。唱片監製玉井健二更稱其是相當罕見的存在。

3.精神集中的認真派。團員指出只要投入做一件事時就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4.雖然吉他手阪井表示他從中三開始特別受歡迎,但實際性格與外表反差較大,很男人,話不多。

5.對炒麵有超乎尋常的熱情。如果胃口來了,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去把材料買回家做。經常會自己親手下廚。除了炒麵外煮意粉也很上手。愛食用明太子和Carbonara口味。

6.讀書範圍從漫畫(如ONE PIECE和BERSERK)、小說(如東野圭吾的小說)到詩集(如森雪之丞的天才的な戀)都包包括。

7.曾在雜誌和電台節目中表示不喜歡過聖誕節和情人節。

8.自認沒人比他更像A型血,A型血的所有毛病如容易不安,愛鑽牛角尖都有。不過沒有A型血的領導人氣場,也不是追求安定的類型。

9.對自己英文有自信,曾經下苦功學習,也到南澳的Adelaide短期遊學過。

10.從出道到現在搬家的願望都很強烈。因為現居的房屋隔音太差,一唱歌就會被鄰居敲牆警告。

11.沒工作時基本上屬於家裡蹲。愛玩在線遊戲。出道後有段時間迷上玩室內遙控直升機模型。

12.記性不好。和LEADER小倉一起坐電車,放在網架上的包就被他拋諸腦後,兩手空空地下車。

13.國中和小學時期因為阪井喜歡搞笑,所以二人以漫才組合做了些表演。結果很惡劣,至今懊悔中。

14.作詞過程會靠電子字典找出最能準確表達的詞語。首張迷你專輯Unreal發行期間的訪問中多次表示cafe是他進行創作的好地方。

15.他希望flumpool是能駕馭POP的ROCK BAND。







<<資料轉載來源>>百度Baidu http://www.baidu.com/
回上一頁   57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flumpool   人氣:6511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朝日島超愛他的嗓音!
flumpool加油喔!
2011-02-12 12:50:16          我要留言(推文)
YY2沒錯~沒錯~
超愛他的嗓音!
2015-01-08 10:54:48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