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愛上日劇
 
︙☰
回上一頁
選擇-機械人之戀 2010-12-30 15:21:47
一般人會怎麼看待機械人?機械人不用吃飯﹑不用洗澡﹑不會有表情,什至乎不會任何感覺。劇中的機械人-Q10(前田敦子 飾)就是從未來來到現在的機械人,他遇上了一名人類-深井平太(佐藤健 飾)。
平太認為自己遇上了一件大麻煩的事情,他開啟了那位機械人並且要負責照顧Q10。但是他很後來先知道自己的「春天」來了!!

當平太知道自己愛上Q10的時候,命運就要他們分開。一是令Q10一直留在自己身邊但是令到世界崩潰,一是讓Q10返回自己的世界令世界可以得到平衡。到最後平太選擇是讓Q10返回自己的世界。若果你是平太,你又會怎樣選擇呢?


以我的選擇是和平太一樣。因為機械人是長生不死的東西,以我們人類的時間卻非常有限。最重要的是我們人類不能選擇生死。我們會一日一日地老死,已然要別人看著自己心愛的人逝去,是一件非常殘酷的事。就算是機械人也好,也一定有著自己的感受,只是他們不會表露出來罷了。而且機械人一直要等到自己壞掉之前,可以做的事情就只有懷念。我們不要去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不論那一個決擇都有利有弊,沒有一個選擇是完美。無論你愛上的是機械人,是二次元的動畫人物也好,最重要是你真心真意去愛那個「人」。
告訴我,如果你是平太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回上一頁   29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機器女友Q10   人氣:210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