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yiki雪平_love
 
︙☰
回上一頁
《外交官黑田康作》 2011-01-22 16:17:40
豪華陣容傾情演出。
本劇為日本富士電視台50週年紀念作品《阿瑪爾菲:女神的報酬》的續篇,舞台將設在美國舊金山,墨西哥以及日本。

這齣戲是去年織田裕二主演、描寫外交官活動的電影「女神的報酬」續篇,除織田裕二外,柴崎幸、李秉憲、香川照之也在記者會上一同亮相,讓整個羽田機場陷入混亂。
已經是3度飾演黑田的織田裕二透露,每回演出都能發現角色新的魅力,「他(黑田)第1次返回日本,請期待他的表現!希望通過這個角色,能讓我多踏出新的一到兩步。」
劇中扮演線人、首次出演日劇的李秉憲對出演這部作品表示十分滿意:「我希望這部作品,能夠成為日本的代表作。」每次亮相都能爆出金句的香川照之自嘲:「劇中飾演的人物個性認真,和我的性格正好完全相反。」
------------------------------------
回上一頁   30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外交官 黑田康作   人氣:2733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miny看了3集,真的很精彩哦,
2011-02-20 22:27:52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