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私はふじょし 天野 まゆ
︙☰
回上一頁
日:少女們! 看過來~ 不點進去會後悔喲~ 2011-01-30 20:10:43
今天開始談戀愛 作 者: 水波风南


我要介紹少女都愛的漫畫,本人我非常喜歡畫畫
所以我愛上了這部漫畫~


男主角很帥跟女主角相當配呢!
我可是[ 今天開始談戀愛 ]的忠實漫迷 真的超好看的
我還希望這部漫畫能像青木琴美的[我的初戀情人]有電影
真人版的演出~(不過機率應該很小)超失望的!

介紹完啦

以下是 今天開始談戀愛 的1~2簡介喲!

希望大家會很喜歡喔!

第1集簡介:為妹妹打扮時尚髮型是椿的專長,但她本人卻自覺不搭…。高中入學第一天,椿就因為被坐隔壁的邪惡低級長髮男‧京汰的嘲弄話語給惹毛,而出手剪了他的頭髮★京汰要求她「用妳的身體負責任吧」,這下該如何是好!?




第2集簡介:雖然還是嘴硬不坦率,但小椿已被京汰種種輕描淡寫般的體貼舉動逐漸吸引。
不過,京汰其實是因為打賭「將認真的女孩釣到手後甩掉」才接近小椿的 !!
之後京汰宣佈「這傢伙不再是我的女人」,
小椿對他的愛意反而日益加深了…… !?

別看到睡著喔~
看到圖片心動不如行動快買下
今天開始談戀愛 漫畫
回上一頁   19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790   回覆:4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ELFULXU自己先頂一個
哈 ㄎㄎㄎㄎ
2011-01-31 12:45:39          我要留言(推文)
ELFULXU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2011-02-02 12:06:43          我要留言(推文)
〝幸福就是現在﹏♥我雖然很少看漫畫
不過我也還蠻喜歡看的 :)
下次我也來看看你介紹的噢 XDDD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呢 !!
2011-02-07 10:54:21          我要留言(推文)
小緋我看的漫畫應該不算多~
但也不少拉>ˇ< 感覺還不錯
我也來去看看捌
2011-03-06 22:29:53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