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是哈日一族
︙☰
回上一頁
山下智久の介紹 2011-02-15 18:49:33
山下智久(山p)是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藝人,今天就說一說他多年來的經歷吧!
1996年9月6日,加入尊尼事務所。因很憧憬瀧澤秀明能在電視劇中演出,於是拜託母親寄照片去事務所。
1998年,與生田斗真及田中聖組成B.I.G。
2001年,憑在《池袋西口公園》的演出,獲得「第四回日刊スポーツ」連續劇最佳新人獎。
2002年,B.I.G改組成Four Tops的四人組合。
2003年7月11日,開始於Johnny`s Web,發表『山下智久の日記』,至今仍每天堅持連載日記。
9月15日,從Four Tops抽出,並與另外8人以限定組合形式組成NEWS。
11月15日,推出首張單曲《NEWS Nippon》,此單曲只有在7-11獨家販售,是音樂界少見的出道方式。
2004年3月,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並獲推薦,進入了明治大學商學部市場學系就讀。
5月12日,推出單曲《希望 ~Yell~》,NEWS正式出道。
2005年10月,主演的日劇《野豬大改造》獲得好評,與KAT-TUN的龜梨和也組成限定組合修二與彰。
11月2日,推出單曲《青春Amigo》,發售後4週內銷售量超過了百萬張。
2006年5月1日,因成員內博貴和草野博紀接連行為不當,基於連帶責任,事務所決定暫停NEWS的團體活動。
5月31日,首次以個人名義推出單曲《擁抱我 小姐》並作為其主演的日劇《欺詐獵人》主題曲。銷售量超過60萬,獲得莫大的成功。
8月,與泰國明星GOLF&MIKE組成限定組合GYM,作為2006年度世界盃排球賽的形象代表。8月30日,推出《狂熱與未來》單曲。
2007年1月1日,NEWS團體活動解禁,於「Johnny`s countdown Live 2006-2007」上回歸NEWS。
7月,主演的日劇《求婚大作戰》在「第11回 ドラマグランプリ=日劇大賞」內連奪五個主要獎項,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長澤正美)、最佳作品獎、最佳男配角(濱田岳)、最佳女配角(榮倉奈奈),創下該大獎創辦以來首度「5冠王」紀錄。
2008年2月,山下智久與烏克蘭女模為日本女性雜誌an.an拍了一輯性感照片,是繼他在2001年日劇《不平則鳴》、2003年日劇《Stand UP!!》後第3度露股。
3月8日,首次主演的電影《詐欺獵人》上映。
9月19日,畢業於明治大學商學部市埸系。
2009年7月13日,主演的日劇《零秒出手》大受好評,此片更獲第62屆日劇金像獎的最佳日劇、編劇及主題曲3獎。
9月1日,與NEWS團員錦戶亮一併確診為A型流感(非H1N1),尊尼事務所表示會暫停所有公開活動直至康復為止。
9月5日,身體完全康復,恢復所有工作。
11月18日,時隔三年半,推出第二張個人單曲《Loveless》,發行首週便空降排行榜第一名。
11月21~23日,於橫濱體育場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TOMOHISA YAMASHITA First Solo SHORT BUT SWEET ~ 短暫卻美好的時光 ~』。
2010年1月6日~7日,首次個人演唱會於大阪加場演出。
1月11日,所主演的《Code Blue救護直升機醫生》第2季播出,創下了只相隔一季再次擔任月九主演的首例。
7月28日,第三張個人單曲《One in a million》發售。
11月18日,發表預訂於2011年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 Super good Super bad』,包括日本、香港、台灣、韓國、泰國之各地公演。並於巡演展開前發售第一張個人專輯。
12月12日~13日,前往香港宣傳演唱會於機場受到熱烈歡迎。13日開售之兩場門票於一小時內售鑿。加開兩場之門票於14日開售,亦於一小時內售鑿。
2011年1月19日,首張個人專輯之先行單曲《赤裸裸》發售。
1月26日,首張個人專輯《SUPERGOOD, SUPERBAD》發售。
回上一頁   21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68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