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四十五年ノ雪桜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一幕櫻花吹雪,美得令人陶醉,一起欣賞這落`櫻`繽紛吧! 
︙☰
回上一頁
部落佈景修改完成!! 2011-02-21 19:10:53
這是我第一篇部落誌,為了不讓自己的部落格看起來空空的,第一次發文內容可能有點短。

今天終於把自己部落格的佈景修改好了!
一個一個顏色代碼要慢慢對照真的好累阿@@
我把自己的部落修改成粉色系,有人會覺得男生喜歡粉紅色很奇怪嘛?
而且還貼女生的照片,點進來的人搞不好還以為這是女生的部落格呢。

以下為顏色參考

------------------------------------
回上一頁   34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399   回覆:4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阿珂好粉嫩的美感喔!
2011-02-21 23:38:43          我要留言(推文)
小緋你也太厲害了捌
我也想換色~ 我蠻喜歡淡色系的>ˇ<
2011-02-22 00:05:57          我要留言(推文)
曉秋謝謝!粉色大好き~
2011-02-22 17:57:02          我要留言(推文)
晉平真是厲害,配的這麼粉嫩,要花不少功夫
2011-03-23 21:07:49          我要留言(推文)
哈囉你好嗎實在太厲害啦! 佩服佩服!
2011-08-27 22:38:13          我要留言(推文)
八蒐改的很漂亮!!
2011-10-23 22:57:29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