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人畜無害』又『容易散焦』的牢騷田口 高崎奏都 2011-03-10 18:35:23
看了白色榮光2,漸漸地感受到伊藤的用心。雖仍有美中不足之處,但已有長足的進步!即便對他的演技,無法立刻產生共鳴。尤其是他唸白的口吻與呆若木雞的樣子,整個人好似經過拆解,完全抽離的兩個人。
倘若只聽他講出田口的台詞,而不看他當下的臉部表情,我會覺得:『伊藤淳史,你終於長大了!』比起以往的表現…更像一名演員,而非棄之可惜\,食之無味、可有可無的雞肋。對於這樣的伊藤,我必須說句公道話:『難怪他那麼討大哥歡心,因為他的存在…人畜無害,從不會成為一種妨礙。』過去我看不慣伊藤淳史的演技,現在則是:可以大發慈悲、勉為其難的接納他,至少...伊藤的演技已不再『迂腐無味』,仲村的演技也不再『針鋒相對』,編劇給了他一條活路,讓他不必在砲聲隆隆的血戰,成為天真無用的敗犬、脆薄而孱弱的祭品。另外,對於一名童星出身的伊藤,上天似乎給了他千載難逢、超乎常人的良機,至於他何時才會徹底覺醒,做一個真正的優質演員...我想也只能『拭目以待』!畢竟,伊藤曾在NHK體系的89大河劇《春日局》中,飾演《竹千代》一角。相信看過大奧的人,對於這些名字應該不會感到陌生。99則在TBS《冷暖人間1、2》,飾演《小島登》一角。
再說,伊藤的最高學歷是:法政大學經營學部,長相既不帥也不算清秀,只能說溫良恭儉讓的老實人。沒看過他兒時的演技,但無論是NHK、TBS,絕無可能...拿自家最引以為傲的黃金劇集來開玩笑。所以,伊藤淳史以前的演技如何...我們只能看到現在的他,去推論說孩提時期的伊藤。而他也可能是:日本演藝圈中最傳奇的童星,原因何在?因為你看現在的他,是不能想像他過去合作的人...全是大牌雲集、貨真價實的實力派!
回上一頁   21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白色榮光2   人氣:144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