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四十五年ノ雪桜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一幕櫻花吹雪,美得令人陶醉,一起欣賞這落`櫻`繽紛吧! 
︙☰
回上一頁
菜鳥學日文~ 2011-03-15 18:59:38
上高中以後就下定決心要自家努力的學日文,
雖然有點辛苦,成效也沒有很好,但是看到日文字幕可以念的出來就超開心的啦!
而且知道學校二年級的藝能科也有開日文課就超感動的!
這幾個月我都是利用以下的網站去惡補自己的日文,
最基本中的基本,就是背誦50音啦!

五十音音韻表
有聲版

孤狗的翻譯機也超有幫助的!雖然不知道標不標準,不知道的詞複製上去可以去聽聽看怎麼唸。

google翻譯機

撇步學日文的部落格!
寫法、讀音、練習的遊戲、還有日文輸入法的新增教學裡面都有!

撇步學日文Xuite網誌

接著是台日交流的網站,台灣網友,日文網友都有在這裡交流,申請好之後就可以在這裡發文和回復了。

言語交換bbs
本站

大家如果有對日文學習有幫助的網站希望可以介紹給我喔!!
------------------------------------
回上一頁   29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3452   回覆:6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の♫你介紹的網站感覺好好用喔~
之前就想學但懶得去找
2011-03-15 22:16:48          我要留言(推文)
哈囉你好嗎哇~~
好棒唷
這裡好方便

2011-03-16 22:30:40          我要留言(推文)
朝日島加油喔!=)
2011-03-19 20:10:14          我要留言(推文)
櫻‧★記憶要加油!!!
2011-03-23 17:15:52          我要留言(推文)
若菱http://www.shop2000.com.tw/星星窩粉絲坊/
我是新來的請多指教
2011-03-25 20:08:51          我要留言(推文)
小烏鴉我也在學耶~一起加油吧~
2011-04-15 08:54:48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