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美麗鄰人,惡女?善女?還是不經意的真心話,傷害了某個纖弱又狂氣的女人? 高崎奏都 2011-03-24 19:42:33
平心而論,仲間的演技不差,但一切仍在意料之內,沒能給我太大的驚艷!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她本來就有能力可以做到這樣。反而是檀麗,無論知道她的背景與否...都深深地覺得:絕對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天才女優!
演技如此爐火純青、收放自如且船過水無痕,不著邊際的精湛實力...在在都讓人歷歷在目又身歷其境,彷彿是平淡無奇的鄰家女孩,不自不覺的捲入恐怖駭人的瘋狂漩渦。劇中的主角沙希與繪里子,不論是生平背景抑或給人的印象..皆是極其的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繪里子的瘋狂不像沙希那般,敏感、纖弱且狂氣到:易於失控的雙重人格。雖然不能就此判定,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繪里子身上,是否不會變成──沙希或者更狂的女子?但想要拯救沙希,這種單純為了自己而活,可以不管其他人死活的生存方式...想必一定十分不容易吧?另外,渡部篤郎表現還可以,不算太出色。也只能說:他又不是主角,何況...弱氣的男角,就算他能詮釋得更出色,也不可能替他爭取下一個更好的機會。坦白講,我十分好奇渡部的角色,換成木村拓哉或是福山雅治,這種萬人迷型的偶像男星,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女主角換成廣末或觀月,甚或菜菜子之類的,又能呈獻出何等有別於仲間由紀惠的風貌?因為仲間的演技和菅野的演技一樣!何況仲間曾經演過貞子,令人不寒而慄的惡女印象,也就不覺有什麼特別強烈、特殊的存在感了。
回上一頁   24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美麗鄰人   人氣:2249   回覆:2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麥當勞我看過武士的一分、母親、感染列島,打算看第八日之蟬(電視),檀麗在武士的一分中,完全不像新人,這個我不放手了
2011-03-26 15:34:24          我要留言(推文)
高崎奏都看過資料後才知道...檀麗來自『日本第一』寶塚歌劇團月組(99~01)、星組(03~05)娘役,初舞台作品是《この戀は雲の涯まで》,組配屬月組;從入團以來直到研七都沒有被分配到重要的角色過,僅在最後一次新人公演時被拔擢為女主角。0307〜11~0410〜12主演的「獻給王家之歌」、花舞長安為她的個人代表作,尤其以「花舞長安」的楊貴妃一角,獲得「楊貴妃再來」的美譽。
2011-03-29 21:02:44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