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Candies田中好子生前最後的message  2011-04-26 16:28:49
這是田中好子在出殯那天在會場播放的遺言。
整個告別式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原來她一早録好了音給來参加告別式的人,她在病床上用盡了最後的力氣録下了這段説話、聞者心酸。
以下是她遺言的翻譯
並附上片段
因為是不太高興的事情,所以我沒有放在“好康分享”供大家瀏覽
請見諒!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n2Lid-3WY8&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7

翻譯:

大家好、我是田中好子、今天是3月29日、也是東日本大地震發生第2個星期了。

當我想起地震中受傷害的災民的狀況、我的心像炸裂一様痛楚、我只可以、為在地震中遇難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慰問。

我自己本身也與病魔戦鬥中、有可能我亦會打輸這場仗、、、

但到時、我一定可為在天國的遇難者做一些事、我認為那將是我的一項任務。

為了我、在今天齊集的各位、、我將我的心意托付在此錄音帯中。

Candies出道以来、真的是感謝大家長久的支持及照應、我真的有一段非常非常幸福的人生、我打従心底對大家由衷感謝。

特別是蘭さん、美樹さん、多謝!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還很渇望繼續演出電影、還想繼續従事演員的這個行業。我還有很多的説話想同大家講、但是我真的很辛苦。

希望有一日、我可以和我的義妹ー夏目雅子一様、社會大衆的對我們的支持、有朝一日可回報給大家。

Kazu San(她丈夫)、拜託你啦。直到那天、再見!
------------------------------------
http://mirei.jpoping.org/
↑↑ 有我翻譯的桐谷美玲的Blog
回上一頁   31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田中好子   人氣:330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