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有雷│《Rebound》無責任觀後感 八蒐 2011-07-01 13:04:09
相武紗季與速水茂虎道事隔《絕對達令》幾年後,意外的再度重逢飆戲,這個情侶組合在《絕對達令》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現在看《Rebound》感覺上就是那部連續劇的誇張版本,以及比較現事實與合理化的劇情。

觀賞後可以發現相武紗季在這部的角色塑造上,有更多的細膩,誇張的講話、走路方式,還有豐富的表情,其實在《絕對達令》就已經呈現過慌張、活潑的角色型態,在這部更是達到顛峰狀態,我想能夠盡情的演出粗魯又瘋狂的一面,也是這個角色能過足戲癮的、並吸引相武演出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花美男速水茂虎道,有著自己風格的俏皮,這部戲更是誇張到無厘頭的狀態,得意自大、時而暴走,表現出男性比較幼稚的那一面,不得不說:實在太有趣啦!

前頭兩人要交往時,因為復胖而互相欺騙的劇情真的很好笑,十足的有趣;然而到了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又因為對彼此與前男/女友的藕斷絲連而有所誤會,雖然這是愛情中會產生的過程,不過我在看這部分劇情的時候卻有些煩躁,大概是因為中間不斷的誤會來、誤會去,產生了一種迴圈,讓我有些膩吧!

((只要差不多的劇情一直重複,我這人很快新鮮感就沒有了啊 冏 真任性))

這部戲講求的應該是女孩不要對自己的身材有所自卑,能夠做自己是最好的--在一陣努力減肥的後續當中,女孩對減肥這件事近乎瘋狂與錯誤,連男孩都不例外;因此在結局的最後,反而是連減肥門診的醫生都辭職不做,甚至是說出「不能以身材來評亂女性」的話語。

然後,信子在尾聲也沒有變成身材苗條的女性,算是對現今社會女性愛美的觀念做一種提醒;我倒覺得速水茂虎道應該要一起胖啊!男女應該平衡對吧XDDDDDD

這也才叫復胖男女XDDDDD

我覺得跳脫誤會迴圈後,信子跟朋友決裂、工作也沒了、父親又住院,確實落到一種相當悲慘的境界,不過俗話說:絕處逢生,這也是為了要製造戲劇的高潮所下的重本,這部分確實很精彩,也讓人體會到

人在倒楣的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但是自己要能夠堅持,這才是最重要的。

看了《Rebound》之後,我對於身材這件事情是有相當體認的,尤其是朋友瞳怎麼吃都吃不胖的身材,真是讓人忌妒...((我可是怎麼吃都胖的身材啊...))

不過看完以後也不能因此認為胖也沒關係,其實為了身體健康,適度的身材IBM值才是好的,只要不要危害到健康,過瘦或過胖的觀念也請大家丟掉囉!

感謝您的收看:)
回上一頁   40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復胖男女   人氣:396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