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工作狂~工作和戀愛你選哪一個? 東京港區女子 2011-07-04 19:43:17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也能看到像松方弘子(菅野美穗 飾)這樣工作能力超強的人,但一個人不能只看他的外表光鮮亮麗,還必須去看他背後辛苦的付出。說真的,這部日劇我已經看了好幾次了,因為每次看到弘子對工作的那種熱忱,就會激起我的動力,不再萎糜。就算遭遇挫折,她也不會把工作丟在一旁置之不理,這種積極面對問題的精神真的很能鼓舞人心,讓人感受到無論在哪種領域,努力都是必要的。

第二集裡由實被弘子問到為何要辭職,她說:「因為我找到了比工作還更需要珍惜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其生活重心,有人是家庭;有人是學業;也有人像弘子一樣選了工作,這都沒甚麼不對,但在當一個人只專注在眼前的事物時,往往會忘了關心身旁的人,就像弘子,每當工作和戀愛有所衝突,她總是選擇前者。但她的男友新二(吉澤悠 飾)卻不同,心裡的第一個順位總是弘子。我想這也是在警惕每一對情侶與夫妻,戀愛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

會喜歡這部日劇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喜歡看與新聞、雜誌這種與媒體相關的戲,也許是因為他們能揭發真相,又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吧!看到媒體發揮正向作用讓我深切感受到正義還是存在的。看了工作狂後,深切感受到新聞媒體工作者的辛苦,之後在看新聞或是閱讀報章雜誌的同時,我會在心裡默默支持這些人的付出。片尾充滿寓意的話大家不訪留意一下,我覺得每句話都說得很有道理呢!
回上一頁   25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工作一姐   人氣:210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