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最佳愛情劇情圖片 酸梅子 2011-07-27 17:15:52
韓國偶像劇:最佳愛情

基本信息:
劇名:最佳愛情
集數:16集
編劇:洪氏姐妹(洪美拉、洪正恩)
導演:樸洪均、李東潤

演員表:
獨孤珍/杜高振-車勝元(飾)
具愛貞-孔孝真(飾)   
尹必周/尹弼株-尹繼尚(飾)
姜世莉-劉仁娜(飾)      
具愛煥-鄭俊河(飾)   
金在錫-林智奎(飾)  
金恩浩-崔成民(飾)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1集


  在十年前,從發展良好的偶像團體“國寶少女”中出道的具愛貞,現在只是在少數幾個節目中演出,境況不好勉強維持著生計的藝人。偶然在加油站和自己喜歡的頂級明星為了小事發生了爭執。她的傲慢和無理,讓知名的頂級明星覺得很屈辱。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2集

  在call-out問答中,不小心說錯話的愛貞,竟然把獨孤珍賄賂導演皮特的消息昭告天下,獨孤趕忙找上愛貞,並要她請制作團隊將愛貞和自己的整段影片編輯掉的獨孤珍,卻被感到委屈的愛貞折騰了壹陣,最後,企圖在停車場砸了愛貞的車的獨孤珍,甚至假裝自己是受害人,被送到醫院。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3集

  愛貞躲開擔心自己的愛煥,慌張地搭上了獨孤的車,在公園附近停下了車的兩人,卻被偶然遇見的大嬸誤會是夫妻關系,擔心獨孤會因為自己感到難堪的愛貞便慌張地躲了起來。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4集

  因為必周出乎意料的選擇(?)讓攝影棚中的所有人感到驚訝,接下必周遞出的玫瑰花的愛貞,自豪的告訴來攝影棚找她的獨孤珍,自己是被必周選擇的人。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5集

  睜開眼的愛貞發現自己不是在夜總會,反倒是與獨孤真待在壹個陌生的地方而感到吃驚,雖然自覺的羞恥,卻依然對愛貞自白的獨孤,卻被愛貞壹口拒絕,被激起鬥誌的他,下了戰帖,說壹定會使出渾身解數讓這女人為自己心動。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6集

  獨孤帶著愛貞偷偷離開了電影院,讓金PD和韓作家不禁猜測,獨孤與世莉是不是已經分手?甚至懷疑起獨孤似乎有個妙齡的戀人,而必周卻因此非常擔心愛貞。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7集

  眼睜睜看到愛貞與必周多情對望的畫面的獨孤,緊握著手裏的馬鈴薯,重新建立了自己自尊心後,便轉頭離去。苦澀的吃著用愛貞買來的材料準備的咖喱的獨孤和悲傷著看著謊言探測儀的愛貞,兩人之間的鴻溝越來越深了...。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8集

  突然出現被記者群包圍而感到慌張的愛貞面前的獨孤,發揮了他的機智,並且再次穩固自己身為救助天使的形象。Couple Making制作單位拜托必周,為了節目的順利進行,必須要淘汰愛貞,這讓必周感到心情沈重。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9集

  只是因為手術後遺癥催眠了自己,現在已經恢復健康的獨孤的壹席話,讓愛貞非常受傷,獨孤壹方面收拾這段日子讓他感到可恥的生活現狀,壹方面又答應要與世莉繼續他們的CF契約。必周則是不顧母親的閑言閑語,壹心壹意專註於戀愛書籍,對愛貞的心意也漸漸滋長。

最佳愛情在線劇情第10集

  必周緊握著愛貞的手,壹邊要她放心,壹邊向她提案成為支持必周壹派,而焦躁不安的獨孤,來到愛貞家門口,並對在郊遊前壹天興致高昂的叮咚吐露了自己心亂如麻的心境。  愛貞與必周的愛情讓Couple Making節目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率,世莉卻因為觀眾們對這對搭檔的關註及自己對必周的心意,對於愛貞的嫉妒心正熊熊燃燒著。壹方面,好萊塢方面又再度向獨孤提出參演的計劃...。


更多分集劇情請點擊www.taipeidvd.com
回上一頁   30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最佳愛情   人氣:319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