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溝端新一、忽那蘭,史上最青春洋溢、Baby Face漫偶偵探組 高崎奏都 2011-08-20 15:21:05
坦白說本作會選用『Baby Face』的溝端淳平和忽那汐里,但工藤新一並不會像溝端那般內斂,略帶些為尷尬的傻笑,既凸顯不出『熱血純情』少年新一的『自信多變』,亦無法顯示『堅決果敢』、『認真負責』安然自若的態度,以及『溫良翩然』、『慧黠明亮』的精靈氣質…溝端新一則只能約略的展示:工藤天真爛漫的Baby Face,些微可愛又迷人的淺笑,卻難以領悟:工藤熱血、慧黠、冒險犯難的自信亮麗。同樣,忽那小蘭那笨拙又拖沓的身手,怎也表達不出小蘭,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傲嬌性格!
毛利蘭的個性,既是標悍又細膩,受不了新一口無遮攔的幽默與貴人多忘事的迷糊,完全繼承其母妃英理『傲嬌女』的真傳!這些梗都必須要透過編劇似有若無地巧妙佈局,才能看見小蘭─時而溫良,時而倔強,時而柔弱,時而堅毅的矛盾性格。當然,小蘭會這麼性格多變,還不都因父母長年分居,再加上父母先天基因遺傳與後天環境所致…以致她對青梅竹馬男友工藤新一,『晴時多雲偶陣雨,小心打雷劈死你』的極端性情。希望日後能有更多篇幅來鋪陳,別讓小蘭成為名副其實陪襯工藤新一的花瓶。
至於太過愚昧無知的陣内小五郎,以及一直揉眼,咄咄逼人的大塚英理
,讓人感覺丈二金剛似,挺莫名其妙的。雖說陣內孝則扮相幾乎滿分,但誇大不實的舞台劇般演出手法,反顯太唐突且作做、不夠自然。完全視毛利小五郎的『英勇神武』於不顧,根本就是一個迂腐、迷糊、散漫、冥頑、邋遢,自以為是又不解風情的愚蠢丑角!
但在為了心愛的人們,必須背水一戰時所展現出的英睿、果斷,小五郎卻是天下無雙、無與倫比的!爾後以及人格變化與性情轉折。
※PS.大塚寧寧的妃英理,小巧玲瓏的俏麗模樣,極其神似兒童時期的妃英理。特別是巴掌大、圓潤且惹人憐愛的娃娃臉,簡直是如出一轍、難以辨識!
回上一頁   25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名偵探柯南 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怪鳥傳説之謎   人氣:215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