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工藤新一、毛利蘭,哪個版本…才是我最愛? 2011-08-20 20:43:21
溝端淳平的工藤新一還算小可,忽那汐里的毛利蘭就…只是再怎麼努力,他們的娃娃臉也不會變成菱形臉!但若能有精湛的表現,即便外型不同也不會影響太大。就像堂本剛的金田一,亦未受身高不足所困,依然充分展示出名偵探風範。
同為娃娃臉的兩人,共演名偵探柯南之工藤新一的挑戰書系列,總比一看就超齡的小栗旬,已經略顯偏熟的黑川智花,顯然來得適合多了!但因為兩人的實力、戲齡以及經驗,皆有不足,無法在短期內上手。相較之下,小栗旬12歲入團,黑川智花亦於11歲出道,故兩人都算是童星出身的,演技自然不會差到哪裡去。
坦白講,無論是溝端新一、忽那蘭、大塚英理、秋元園子,全由娃娃臉明星包辦了!而小栗旬是菱形臉,扮起沉靜、果敢又真誠、熱情,自信、神秘與略帶狡黠笑容的高中生偵探,其實比較需要高超的演技!因為他的外表剛毅、內在狂亂,看起來似乎較為『憤世嫉俗』,傲慢又不負責的『享樂主義』的花花公子。就單從他當時所扮演的新一,眼神挺勾魂的,不太像原作『真誠』、『慧黠』,游移在理性與感性、冷靜與熱情之間的樣子。除了足球踢得好,值得稱許以外…唸白也感覺不到半點工藤新一特有的熱血與一派輕鬆的自信模樣。雖說黑川智花是娃娃臉,外型上無法體現毛利蘭菱形臉以及細膩高亢的特質,但演技上完全可以彌補這方面的缺憾,清純可人,宛若洋娃娃般甜美、多愁善感的豐富表情,在在皆是活靈活現地表達出少女情懷、風情萬種的小蘭。就是腿不夠細、臉有點太圓潤了,身手倒挺有兩下子的嘛!彷彿擁有空手道黑帶冠軍實力的小蘭。
所以,溝端該好好練習足球、忽那得好好去鍛練一下,空手道的拳腳功夫。演技上兩人皆需再多花點時間,不論是新一還是小蘭…都不可能只有千篇一律的表情動作。黑川智花的毛利蘭,至少身手、表情比忽那汐里,還要來得出色!但這是因為黑川在小五時出道,但小栗旬的新一…光是臉型不同就很怪了。在還沒發生意外前,他是菱形臉;等到小蘭傷好了,參加空手道大賽優勝並在遊樂園約會,則是梯形臉。照理說,同樣都是17歲,高中生偵探的工藤新一,為何會有如此差異?實在很怪。
另外,大塚寧寧的整體表現,並不合乎『妃英理』的氣質,就連嗓音也太過俏麗。因為妃英理是長腿熟女,而且柯南中的青少年與成年人,都是三角臉。
回上一頁   29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2711   回覆:1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Cinㄦ我覺得溝端淳平的工藤新一和忽那汐里的毛利蘭很不錯呀

你們比較喜歡哪種版本
2011-11-12 22:03:24          我要留言(推文)
高崎奏都對了,松下由樹應該很有妃英理的架勢,但宮澤理惠似乎又更貼近了。內田有紀也不錯,還有誰更適合呢?
2011-11-19 03:48:20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