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八話劇透有心得 迫水未來 2011-10-23 18:47:17
因為在下看的是無字幕板
所以可能無法了解劇情的全貌
還請多見諒

如果要說今回最大的感想
那應該就是
`天高的橄欖球部部長是怪物嗎?`

不過還是先從頭開始吧

一開始是上話戰鬥的延續
Fourze和大文字在空中被擊中後
然後墜落入樹林中
(我們的大文字可是直接撞上樹幹卡在樹上,可是毫髮無傷喔,天高的橄欖球部部長是怪物嗎?)
不過Fourze在取得ユウキ送來的11號開關剪刀後又一度把獵犬座逼到困境
可是後來天蠍座突然出手干預
最後讓獵犬座和天蠍座他們逃掉了


在猥瑣老師及古文老師和負責補習的老師(就是上一話給人感覺很變態的那位)談話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產生一種猥瑣男好像沒有那麼變態的錯覺啊!是因為有更高一等者的關係嗎?

回到教室
如月和大文字正在爭吵
之後大文字又接到他老爸的電話(也可以說成`指令`)
不過後來老師進入教室後因為騎士部三人和大文字跑出教室所以被叫去推水泥(?,不太確定)滾輪了
雖然騎士部三人推了老半天都推不動(就算賢吾體弱算不上戰力還有兩人),但大文字輕輕鬆鬆就推動了(天高的橄欖球部部長是怪物嗎?)
然後大文字和如月又陷入爭吵.......
正當他們兩個`不亦樂乎`時,又傳來了獵犬座出現的消息
於是如月便馬上戴上腰帶變身(這裡我忍不住想吐槽說如月這個髮型配褲管捲起的運動服真的超拙的)
喔喔
警察終於出現了,這是Fourze中第一次出現警察呀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為什麼警察沒有把突然跑出來的Fourze也當成怪人射擊
好吧,這點就先不理了,就當作Fourze很快就轉移戰場當原因吧
獵犬座好像真的不是很強
一下子又被Fourze打入困境(話說我以為刺狀腿部開關只會出現一次,想不到又出現了)
然後天蠍座又出手救人了
這下換Fourze陷入不利了
這時Powerdizer飛快地出現然後壓制住獵犬座和天蠍座
Fourze則趁機發射飛彈(這次又要用雷達先鎖定了)攻擊
可是Powerdizer被擊敗,飛彈也被擊落
天蠍座則和獵犬座一起跑了(我怎麼覺得天蠍座最會做的其實是逃亡啊)
如月原先以為駕駛者是賢吾
想不到駕駛艙一打開竟然是精疲力竭的女王蜂!

其實大文字並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廣受歡迎及強韌啊
之前雖然只顯示了女王蜂被搶走(?)和獵戶座的事件,不過看來只是冰山一角
心愛的女王蜂在眼前受傷卻什麼都不能做
而且還被新交的女友(上次Queen選舉時的一年級生)打槍了(看到這裡莫名其妙地覺得很高興)
然後引出了獵戶座事件後跟隊友起了衝突
回到教室後如月雖然想跟大文字打橄欖球(想把他變成朋友啊!有點老套的做法)
結果...
可以說大文字大崩潰嗎?
看來大文字之所以想那麼成為學園中的King似乎很大的原因是想做到父親的期許和得到父親的認可
一直因為這個原因而努力著
不知道失去父親的賢吾聽到這些話會有什麼想法
而熱血笨蛋如月則是聽得痛哭流涕
然後考試就開始了(咦?還要考試?原來他真的是老師啊!不過和前話的反省有什麼關係.....)
至於JK則努力收集情報
最後得出了獵犬座變身者是天高學生的答案,還有他是為了什麼才要變身成zodiarts
(至於ユウキ的太空梭裝扮的頭套是太空人穿太空衣時會穿的,手拿的童書上的火箭是登月的阿波羅計畫使用的土星五號)

在JK的帶領下,眾人(含老師)去見了獵戶座變身者
話說明明個不良學生樣制服卻穿那麼整齊......
至於變身者變身的原因(有點拗口)則是和老師有關
一如往常地變身者不聽賢吾勸告按下了最終階段時的開關
如月和大文字則追了上去
途中遇到大文字他老爸,他似乎對大文字的行為挺不滿的
可是大文字或許是被如月等人的感動和教會了什麼了吧!
他不聽從父親的指示而跑向戰場

然後最終的戰鬥就開始了

獵犬座真的不是很強
又被Fourze打到處於下風
變身成電擊型態的Fourze原本可以很怪地解決獵犬座,但天蠍又出來攪局
這下又換Fourze處於劣勢
趕到現場的賢吾原本想自己用Powerdizer參戰(賢吾不要太勉強啊!)
但後來到場的大文字卻提出要駕駛Powerdizer的要求
`讓體育部的來吧!`
Powerdizer如果好好發揮原來是可以這麼強的(又要再說一次,天高的橄欖球部部長是怪物嗎?)
大文字一個人就跟天蠍打成平手(從這點來看`大文字+Powerdizer`比`如月+Fourze`好像更厲害)
而失去天蠍掩護的獵犬當然不是Fourze的對手,很快就被解決了(今回新必殺,電擊型態的電鑽踢)
而不敵的天蠍最後也跑了(天蠍果然很會逃....)


最後大文字終於也成為了假面騎士部的一員,穿上太空衣和女王蜂在月球漫步(終於追回女王蜂了,可喜可賀)
至於賢吾這次竟然沒有不爽新社員的加入,是因為大文字還沒亂搞月面基地的關係嗎?(說的好像他之後會把月面基地弄得很慘似的)
還是有關於父親的那部分讓賢吾說不出話來呢?


下話是陰森女野座間友子的回合
然後看起來有點呆的新形態也登場了
回上一頁   14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34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