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菜菜子之最,艷壓群倫八重櫻 2011-10-24 02:20:50
和原本想得有點不太一樣呢,但基本上仍要掌握到部分關鍵角色,像是三田燈的雷人手段與性情變化。還有,可能暗戀男主角惠一的結城麗,只是沒想到她...竟是惠一的小姨子!
然後,結的剛烈如火,並沒半點戀父情結,反倒有毀父情結;翔有戀母情結,海斗更是如此;在失去母親之後,海斗、希衣兄妹倆,最依賴的不是父親惠一,而是來幫傭的三田。另外,知道母親死因的真相,結決定毀了父親,替亡母報一箭之仇,卻沒有半個人阻止她的作為。可見身為父親的惠一,是個多麼糟糕又愚蠢的無用之主!因為大家都不敢做的事,三田卻能一眼望穿並付諸行動,無論是非對錯皆然。結的忿恨讓她失去理智,教唆三田去散播父親惠一婚外情的單張,最後一定會傷到自己,害人又害己。非但父母清譽毀於一旦,家醜也必然攤在陽光下,備受輿論公評。說不定她的初戀就不翼而飛了,因為一個17歲的小女生竟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行為,就算是為其投河自盡的母親討回公道,也是有失公允!沒有男生會想跟如此反差的女生交往的,因為哪天兩人要分手時,她會做出什麼瘋狂行徑?沒人敢去預料。雖說父親不倫並和母親離婚而導致母親絕望至極,故以死明志來證明她堅貞的愛。但無論如何,做一個孩子的也不能因此就做出這樣的決定,非但害死自己的父親也讓全家名譽掃地,位來自己和弟妹以及其他相關親友,又要如何自處呢?
回上一頁   14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1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