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水嶋ヒロ拍攝新廣告 妻子絢香為其提供主題曲 能也 2011-10-29 20:36:04





森永ミルクココア 日の出編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男星水島宏正式成為了某品牌新產品的形象代言人,並且由其出演的全新廣告日前已經開始播出。另外,由於此次廣告的主題曲是由水島宏的妻子、歌手絢香譜寫提供的,因此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在廣告當中,水島宏身處寒冷灰暗的山中,手持著一杯熱可可,一邊暖手一邊飲用,此時太陽出現,溫暖的陽光照亮了山裡的每一處,隨後水島宏看著朝陽說出了廣告詞:“這個最能溫暖人心!”同時還有一名可愛小天使在他眼前突然出現,兩個人也是一起有說有笑的喝起了熱可可。該廣告創意也是體現了通過飲用該產品可以達到溫暖身體、讓身心放鬆的效果。水島宏也是宣傳道:“這是一部可以向觀眾們展現大自然能量的氣勢宏偉的廣告作品。”
此次拍攝是在海拔3000米、平均氣溫只有大約4度、位於夏威夷毛伊島的哈萊阿卡拉國立公園當中進行的,近40名工作人員從深夜就身著防寒服開始在拍攝場所待命。在拍攝過程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由於拍攝場所屬於生態保護區,拍攝組在原本預定設置攝像機的位置區域意外地發現了夏威夷的州鳥——夏威夷鵝,因此無奈之下只好臨時更換位置。
而剛剛于前不久宣佈即將回歸歌手行列的絢香,在有幸閱讀到此次廣告的製作資料以後,在體味廣告中表達的主旨“希望可以溫暖觀眾們的心”的同時,為廣告特別製作提供了主題曲。該主題曲之後也將會作為絢香的一首新曲進行發佈,具體的發佈時間暫時未定。












真擔心hiro會掉下去。



『水嶋ヒロ正式成為了某品牌新產品的形象代言人』
有沒有看到這一句啊!!
這就表示
hiro以後要呈現更多的喝可可畫面
他將要喝˙很˙多˙熱˙可˙可!!!!!!

不!!!!!!
重點是 hiro會持續活躍下去
回上一頁   11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30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