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九話劇透有心得 迫水未來 2011-10-30 13:16:30
這次的攻略目標是陰森女野坐間友子


雖然說是新型態登場
可是今話的OP沒有很明顯的新型態亂入啊(如果要說的話只能把那突然冒出來的火焰算進去了)

如月一大早就很熱血
和ユウキ比賽誰先到校門口
如月真不愧是熱血笨蛋,不管什麼時候都有用不完的活力

三人組(ユウキ,賢吾,如月)到校後就遇到今回的要角野座間了
她一如往常地以陰森的姿態說一些奇怪的事
比如說2021年世界毀滅還一些有關魔法的事
然後,嗯,如月你的反應還真有趣
(看這段時在下的目光一直被後面練習的運動部成員吸引)
野座間接著又說ユウキ適合作為魔女,很想被她拉入會
不過身為科學家(應該可以這麼說吧!)的賢吾當然不信這套
就在四人談論不久後,野座間的魔女同伴就來接她走了
還在她們走後下起了大雨
不過賢吾還真是鎮定呢!一邊淋著大雷雨一邊非常冷靜地說`沒有魔法`之類的
嗯,我知道你是科學人,不過賢吾你不是病弱嗎?這樣淋雨很容易感冒吧!

雖然賢吾不相信她們是魔女,不過不管怎看都很可疑(而且如月深信不疑)
假面騎士部決定調查
於是ユウキ就出動了(如果不是只限於摩`女`的話就是如月去了吧)

房間內魔女會四人組和ユウキ進行著詭異的儀式(還要撒奇怪的藍粉)
賢吾和如月則在一邊看(原來如月都把開關放在外套那啊,野座間則不知道為什麼對20號開關有莫名的堅持),不過馬上就被趕出去了
房間內ユウキ則在`魔鏡`中看到金髮的自己(漂亮嗎?老實說我覺得ユウキ妳黑髮比較好看喔)

隨後魔女會就去進行他們的`部活`了
看來魔女會好像有點宗教詐騙組織的性質
會長專門吸收一些被欺負或是身為學校邊緣人的學生作為會員
然後再利用`神秘的力量`(照會長的話就是魔法)替她們復仇
就像是本話中第一場事件,被欺負的女生再由游池旁利用`魔法`製造水龍捲&其他把一堆人沖出泳池
如月看到這個`魔法`後嚇得半死,不過不信這套的賢吾立即叫如月變身
Fourze變身後馬上被水流攻擊(看到那些像魚般的水流我還一度以為這次的怪人是雙魚座.......)
Fourze用太空梭造型的盾牌(看起來很像重返用的陶瓷,用來擋水實在是太大才小用了)
不過仍然只能處於挨打的狀況,於是Fourze就用火神砲掃射.....
喂!如月!你想殺人嗎?竟然朝人類掃射.....而且這樣掃射流彈很容易打到人吧!

因為泳池的事件三人組被老師叫去約談
雖然如月一直`魔法魔法`的說,不過賢吾然仍維持他一貫的立場,留下`這不是魔法`後就不理在場的人閃了,然後其他人則一如往常地趁猥瑣男老師把妹時跑了

如月和JK前往一家詭異的魔法商店(?)調查
然後在此遇到了野座間
野座間繼續`傳教`,最後還表演了`利用魔法飛行`

魔女會中的其中一人似乎跟橄欖球部部員有什麼糾紛
(這段在下不是很清楚內容是什麼,不過卻很直接地認為八成和情感問題有關)
大文字則前去關心,不過一發現她們是魔女會的人後馬上被扔進小屋內,然後小屋在`魔法`之下燒了起來
真狠啊!這是意圖謀殺吧....
趕到的假面騎士部部員中自封為部長的女王蜂一到場就開始說教,嗯,妳旁邊的房子可是燒起來囉!
就當女王蜂說得不亦樂乎(?,這可能是女王蜂在假面騎士部最大的樂趣吧!)時得知大文字也在裡面
如月得知後二話不說馬上變身成Fourze衝進火場
在火場中Fourze想起了野座間的預言(?)後使用了20號開關
喔喔!上次電擊開關時用了兩話才變成新型態,這次一次就ok了!(10號開關和20號開關都是可以轉換型態的,所以以此類推30號開關和40號開關很有可能也是可以轉換型態的)
雖然20號開關叫`Fire`,不過卻有滅火功能....
最後如月使用`爆裂的鎮壓`(不但必殺技很像,連火焰型態的造型和Rescue Force&Fire都的感覺都有點相似)滅火後救出了大文字和部員

在賢吾的調查&分析下終於查出那些`魔法`都是會長變身的`天壇座Zodiarts`的傑作(果然是宗教詐騙組織!)
Fourze則立刻和天壇座打了起來
正當兩人打得難分難解時,天蠍座又出現了,拿出了一個天文開關塞給了野座間.....
賢吾目擊了,而野座間的選擇是......

好,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下周分曉!(下次要暫停希望可以不要卡在一個事件中間....)

這次的Zodiarts原來是可以用念力的(從某種層面來說也算魔法.....)
在揭曉之前我還一度以為這Zodiarts應該是有隱形或擬態的能力,所以才可以製造出魔法的假象
沒想到直接是用念力啊.....
回上一頁   11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8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