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迫水未來的空間
城島ユウキ(清水富美加)が大好き!桜庭ななみが大好き!多部未華子が好き! 夏帆と仲里依紗が好き!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時をかける少女`Ver.2010 
︙☰
回上一頁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話劇透有心得 2011-11-13 14:29:40

今話最大的心得之一應該是志保(飾演友子的)真的不要話那個煙燻妝比較好看


回歸正題
在上一話最後Fourze和天壇座打得難分難解時,天蠍出現然後塞給友子一個Switch
不過友子還沒有使用到它戰鬥
就在天蠍使出頭噴出的火焰(這讓在下想到超人力霸王蓋亞的必殺之一)暫時擊退Fourze後其變身者魔女會會長就帶著友子走了
至於賢吾則一直大喊`不要使用啊!`

話說此話的OP終於可以看到火焰型態正式亂入了
每拿到一個新的型態轉換開關就要由如月滿臉笑容的展示一下是嗎.....

結果....
如月被當作上話縱火事件的嫌疑犯被逮了
果然看起來像不良的真容易被懷疑是做壞事的人
另一方面大概是因為上次的縱火事件鬧得太大了吧!全校(除了班導古文老師)都對魔女四人組怕得要死(但她們幾個很享受這種感覺就是了)
而看Fourze的一大樂趣之一就在於看猥瑣男(老師)的反差....(你到底有多怕啊?)

假面騎士部眾人商討對策,最後ユウキ和如月前往友子家

友子的媽媽看到ユウキ來時很高興,大概是因為高興平常孤僻(又古怪)的女兒竟然能交到一個那麼正常(至少看起來)的朋友吧!
而看到如月時......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想跟看起來就一副不良樣的人有往來
不過如月還是直接衝上樓(你這樣是私闖民宅喔!)

友子的房間......真的很與眾不同
就在ユウキ和如月在友子的房間`參觀`時,還未畫上煙燻妝的友子出現了

再說一次,志保其實還滿不錯的
總之真面目(?)被看到的友子非常緊張(再加上一點羞愧吧!)地跑了出去
如月和ユウキ則緊追在後(至於我們的弦太朗依舊把書包亂扔,還要ユウキ幫你拿)
最後友子被如月追上了,情急之下友子只好把水溝的爛泥拿來當煙熏妝的染料塗在臉上
然後順便賞了想要進犯(?)的如月一坨

友子之所以會塗那麼厚的妝是因為對自己缺乏自信
因為對有著和他人與眾不同的興趣的自己缺乏信心所以才那麼做
如月聽了後決定帶友子去假面騎士部
然後便馬上變身成Fourze綁架(無誤)友子去月面基地了
如月你真是沒良心,人家都叫得這麼慘了還繼續這種粗暴的方式

被強帶到月面基地的友子馬上就被強換上太空衣帶到月表
(到底是怎麼強迫她穿上的?該不會是把她塞到減壓室內然後威脅她不在某某分內穿好艙門就會打開暴露在宇宙之中吧?)
雖然如月樂的很,不過友子一開始還是哭哭啼啼的
然後她們兩個就開始賞地(不適賞月,而是賞地球)啦!
因為如月的行為實在太閃(加無恥)了(這根本是約會啊!),不久就被ユウキ賞了騎士踢......
嗯,可以在月表穿著太空衣做出這種動作
ユウキ果然適合作為太空人


回到月面基地內部後眾人為了要給友子帶來自信紛紛以自己做為例子來鼓勵她
比如說ユウキ就舉了自己對於宇宙的愛好(雖然是和大家不太一樣的興趣,不過ユウキ真的絲毫都不感到有什麼不見於世的,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最後輪到賢吾時....嗯....在下一開始以為他會說什麼跟月面基地或OSTO有關的(`我以這些自豪`之類的),結果說了一個跟學校有關的,看來和賢吾平時的形象真的不太搭呢.....
(賢吾真的可以算是本作中最悲情的人物之一了吧....)(不過何如月相較之下在下更喜歡賢吾)

場景回到學校
魔女會的會長一邊擺了個魔法陣一邊細數著以前的仇
原來會長以前也是在學校中不被接受的人物
(這四人都是在學校待不太下去的,有的是被排擠,有的是被欺負的)
現在擁有力量後就要來復仇了
(看的出來紅眼男和天蠍的目的很有可能是利用學生的心理弱點來誘騙他們進行Switch的實驗)
而另一方面騎士部也回到了學校
這時有子才想起來今晚就是魔女會實行計畫的日子
然後便率領眾人去拿被會長藏起的Switch(原本天蠍給友子的)
然未果,騎士部的大家還被念力操控的繩子綁住
而友子則被會長的根班帶往了魔法陣

雖然魔女會一度帶給了有子信心和歸屬感 ,可是在接觸過如月等人後也看清了她們的真面目
發現這點的友子終於不再遲疑(看的出來友子在知道會長是利用Switch作惡時就有點遲疑了)
把會長發的加玻璃的狗牌(?)扔了(及打破了)後搶了天壇的魔杖逃跑

不過,被搶走魔杖的天壇雖然解除了變身,但Switch沒被搶走
於是就Last one了
友子雖然想拿著魔杖脫逃,但還是被搶回去了,並且陷入困境
但是解脫繩索困境的如月趕到救了她
然後在友情締結確認後如月再次變身!

天壇這時用念力操控兩名根本當人間飛彈攻擊
不過你以為用人類攻擊Fourze就不敢打嗎?如月可是有用機槍常人類射擊的前科喔!
但馬上趕來的大文字駕著Powerdizer把在空中的兩個根本抓了下來(也算了救了她們吧,不然如月搞不好會用飛彈把她們射下來)並由趕來的騎士部眾人接收(原來會長是用狗牌來當作魔力停留的媒介加順道控制)
另一方面天壇直接丟出魔杖想觸發頂樓的魔法陣
但是卻被大文字攔截了


天壇真的不弱
Fourze變成電擊型態後仍制服不了天壇
於是轉而使用火焰型態
但還是處於下風(我還滿納悶餵食麼不用滅火器朝天壇的火焰攻擊噴看,說不定有效)
只能處於挨打的狀況(看吧!拿來檔高溫才是太空梭盾牌的真正用法)
而這時賢吾和ユウキ和有友子也趕到戰鬥現場
面對處於劣勢的Fourze,賢吾詢問友子是否知道天壇的弱點
這時友子卻說不用緊張不須防禦(應該是這樣,這裡有點用猜的),而Fourze也賢吾一看之後發現Fourze竟然在吸收敵人的火焰攻擊能量!
雖然賢吾對於第20號開關有這種能力感到驚訝,但友子卻說是因為賢太朗的關係
總之最後不段吸收天壇攻擊的Fourze最後爆裂鎮壓擊爆了天壇
(明明熱血的部分我怎麼講的好像一點都熱血不起來......)

最後
早晨的奔跑除了ユウキ和如月外多了友子
而友子也正式入社!(終於湊齊了!)
看起來很青春的友子和如月也在池邊嬉戲(?)
然後....
賢吾過去想回收Switch時友子卻說已經扔到水中了.....
每次事件完免不了要有被整感覺的賢吾一氣之下就被如月推到水中去....


下話看起來是ユウキ的回合!(真是令人期待!)
原來核心三人的故事也會出場!
然後再接下來莫非是賢吾回合及他發現月面基地的回憶篇?

這話看完真的話以為如月和友子會變一對
明明之前完全沒有這種趨勢(而且走向也應該不是這樣)
回上一頁   12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25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