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二話劇透有心得 迫水未來 2011-11-29 23:20:15

因為和上話一樣在下想直接看字幕版,所以這次也那麼晚才發布(也剛剛才看完)
不好意思

那馬上切入正題吧!
一開始延續上話,羅盤引導Fourze的飛彈炸了作為入口的櫃子
雖然Fourze很快地滅火了但也無濟於事
眾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化為碎片的鐵櫃
如月雖然想一口氣殲滅羅盤座,但想不到羅盤座連火焰型態的火球都可以引導!
於是牧賴便用`下一次你就會打中你的夥伴喔!`作為威脅大搖大擺的走了
還順便再汙辱了ユウキ和騎士部一次
另外還留下了`我的星座`這種很明顯是線索的莫名話語

本回OP是MEGAMAX的宣傳版呢!還真是令人期待!

如月想用Fourze的裝備上月球(機車用Powerdizer升空的場景自第二話後終於再現)
可是卻行不通,看來只靠Fourze的機車和Powerdizer也沒有辦法完全脫離地球引力圈
於是Fourze就又回到地表了
然後換來賢吾一陣挨罵
賢吾雖然平時有時候就有點暴躁(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他可是經歷了很多力不從心的事情)不過這次卻特別地憤怒
還大聲說`假面騎士部是什麼東東!根本只是扮家家酒!`這種話,順便把部旗給撕下來
還說`什麼朋友!一個個都是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之類的話
嗯,或許感覺有點過分,不過也不能全怪他,畢竟他可是一個人孤零零地被困在離地球三十八萬公里的月球上,從某種方面來說就是只能`等死`,而平時如月說的多厲害的假面騎士部卻什麼都做不到
遇到這種情況即使是賢吾也落淚了(或許賢吾應該是內心並沒有外表所見如此堅強的人)
畢竟,真的很恐怖吧!大家可以想想假使你被困在一個密閉空間,氧氣和糧食總有耗完的一天(目前不知道月面基地的供氧系統是如何,不過就算是半永久性供氧量時也會吃完),從某種方面來說是一個人孤單地在可以預見的必死未來中死去,也可以說是在倒數自己的死亡日曆
這點真的很恐怖,那種自己正在死去的感覺
(雖然說那`一個個都是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中也包含ユウキ這點讓我有點不平,畢竟ユウキ應該是賢吾你最信任的夥伴不是嗎?至少她是你一直以來就在身邊的人而不像其他人相較之下是莫名其妙地跑出來,不過話說回來我想絕大多數的人在那種情況也不能保持冷靜)

至於地表上假面騎士部眾員則以自己的方式在戰鬥著
JK發現了線索,於是戰鬥組的如月和大文字便前去天文部社辦看了
結果,嗯,牧賴,你的天文部到底是天文社還是把妹社啊!還在未來日記上寫了`我的星座們(指天高眾女)將會化為流星`
至於ユウキ決定去找天高理事長
雖然說猥瑣男很官僚地拒絕了,不過在田園老師的幫助下ユウキ還是見到了理事長
嗯嗯,天高的理事長總送正式登場了,我望光明(就是紅眼男)
一開始ユウキ就和我望熱烈地討論了起來
我個人看了也感到很興奮,畢竟在下也是對宇宙有興趣的人,看到兩個同好在吟詩作對(?)當然會令人覺得很高興
二來我還滿喜歡ユウキ引用的我望之書上的那幾句話
於是看起來很投機的二人終於正式見面了(說真的如果沒有透露我望就是紅眼男在下也會像ユウキ一樣喜歡這位和善的老太空人先生吧!)
結果我上次猜中了,ユウキ真的是想請我望用他跟NASA和俄羅斯航宙局的關係發射太空船上月球救賢吾
ユウキ為了救夥伴甚至都整個人跪下來了......
我想ユウキ不可能不知道即使是有可登月太空船的前提下光是要準備一次發射任務需要多久的時間(和金錢),更何況當下人類已經好幾十年沒有重回月球了(至少檯面上是如此)
可是為了拯救賢吾,ユウキ還是抱著即使只有千萬分之一的可能性也要去做的希望去找我望
雖然ユウキ都這麼做了,但是這時女王蜂卻來攪局!
嗯,是,沒錯,如果求助了我望整個月面基地和Fourze的事都會曝光,到時不要說不能打擊Zodiarts了,NASA或俄羅斯航宙局知道月面基地的存在後或許會直接接收,而假面騎士部的成員也搞不好會被國家勢力介入,可是ユウキ不能(我也無法)眼睜睜地看著賢吾就這樣死去,如果連眼前的夥伴都拯救不了,要如何救更多人?
(老實說我個人有時真的會認為女王蜂太過自以為是了一些,而且似乎有只想到自己的事的傾向,嗯,對美羽的愛好者說聲抱歉)
一向樂觀極積的ユウキ說到`賢吾會死啊!`這點時也忍不住哭了....
而賢吾再次向ユウキ發出了溝通請求(賢吾的手提箱現時在ユウキ手上),但是無法拯救夥伴的ユウキ無法打開手提箱和賢吾通訊
就在很觸動人心也很嚴肅的這段時女王蜂卻突然莫名地身體不受控制,然後走了
另外順便說一下園田老師和我望在ユウキ離開後的那段`富有哲理`的對話
是否暗示園田老師其實也是Zodiarts的幹部之一?

場景切到如月大文字和JK那
發現牧賴把天高一堆漂亮女生列為目標並且要做什麼勾當後三人組遇到了天蠍來攪局
如月立刻變身和天蠍激戰(?,我覺得好像有點在玩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天蠍占優勢,但是Fourze變成火焰型態後情勢逆轉
在火焰的攻勢下天蠍也落荒而逃
(我再次覺得給如月當Fourze是個不智的決定,今話超像縱火犯的....)

至於女王蜂等身體被控制而自主移動的女生們去了哪裡?
想當然爾是羅盤幹的好事(這傢伙的遙控範圍還真廣...)
他把眾女生拐進天高巴士內後便操控公車開走了(這100%是綁架!而且還那麼多人,就算把罪推給天文開關也救不了你了!)
ユウキ想追去追不上,便在路上遇到了如月
如月只(裝酷的)說`這交給我去做吧!ユウキ還有妳要做的事`
`(賢吾)身邊還有我們(假面騎士部)在,不管他怎麼想,我們都是他的朋友!`
受到如月的鼓勵後,ユウキ終於下定決心要和賢吾通訊
或許假面騎士部中唯一講了後賢吾會聽的只有ユウキ吧!畢竟ユウキ可能是賢吾第一個交到的朋友,也是一直以來一起奮鬥的夥伴
至於公車上
嗯,牧賴說出了他的企圖,原來車上的女生都是曾經拒絕他的人(原來他被打槍了那麼多次,害我有一秒鐘可憐了他一下,之所謂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牧賴為了報復(果然是沙豬!)決定把她們全部連人帶車葬送水底(我覺得做到這種地步就算警察不關注也很難了吧!)
而如月則變身成Fourze追了過去!

就在戰鬥開始之時,ユウキ也和賢吾開始了通訊
嗯,這段可說是本話的精華之一!
雖然賢吾一開始就口氣超差的怪ユウキ為什麼剛剛不接通訊
但ユウキ還是讓賢吾冷靜了下來(再次懷疑如果通訊的是別人賢吾搞不好會更生氣)
`不要緊吧!(賢吾)身體很差嗎?`
`現在還問這個幹嘛!根本是浪費時間!`
`沒有浪費時間,完全沒有浪費時間,這是我們的心意啊!關心你(賢吾)有錯嗎?`
透過ユウキ的話語傳達了假面騎士部的眾人都很關心賢吾,每個人心中其實都很擔心賢吾,可是現在也只能先強忍下自己的情緒,努力地以自己的方式投入自己的戰鬥
大家為了打倒怪人而努力,為了完成賢吾的心願而戰鬥著
`因為這是賢吾的願望啊!`
`我的願望?`


另一方面Fourze則用拉環把羅盤座拖出了公車(該稱讚如月這次沒在巴士內打然後把正個巴士炸掉嗎?)
不過巴士並沒有停下,而是繼續朝著死亡終點前進
原來只要羅盤座不被消滅,巴士就不會停下
眼看和羅盤座之間的戰鬥還沒分出勝負,巴士已經要墜入水中,絕體絕命!
不過呢,大文字的Powerdizer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擋下了公車,救了大家(如果車上不是天高眾女生,大文字是不是就不理了?)
而賢吾一邊看著眾人的努力一邊聽著ユウキ的言葉
`大家都在做賢吾開始的事,我覺得很厲害呢!不管大家也好,賢吾也好`
在ユウキ的話語及目睹眾人的努力後,賢吾終於也恢復了信心,不再自暴自棄
`父親自己獨自一個人在此開發Fourze也沒有放棄希望`
終於重取作戰參謀之位,開始作戰!
在賢吾的指導下如月迅速地重創了羅盤座(我真的覺得羅盤座除了那引導的特殊能力外一無是處),然後三兩下解決!(有賢吾在果然不一樣!)
而甦醒的牧賴則即將要被行私刑....

重新振作的賢吾將假面騎士部部旗插在月球上(效法當年阿姆斯壯嗎?,要記得先將旗子固化處理喔!)
`父親,我想回地球,請告訴我回地球的辦法`
`喔喔!賢吾`
正當在感動之處時如月的聲音突然亂入,嗯,原來假面騎士部也到月球上來了
原來真正的作為入口的櫃子真的被猥瑣男私藏起來然後做糟糕幻想了.....
而賢吾也決定正式和如月做朋友,並且加入假面騎士部!
`以守護學園與地球和平的假面騎士部正式成立!`
想不到如月也會那麼熱血地喊話呢!
於是,在月球表面上,假面騎士部終於正式成立!

話說此事件(第十一十二話)真的是很棒
嗯,不愧是ユウキ和賢吾的回合啊!

下話曾變身成獵戶座的那個人回來了
今話一度很囂張的天蠍被打成這樣,看來天蠍也快玩完了....
回上一頁   20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77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迫水未來今天才突然想起來之前在下漏了一點
有光學匿蹤功能的Stealth開關

其原型據在下推測應該是美軍隱形戰機F117A夜鷹

2011-12-04 12:18:52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