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日劇心得:菜菜子賞味期,真的過了? 2012-01-12 21:10:59
從菜菜子為人妻母時,她念茲在茲的...並非演藝生涯是否順遂?也不是自己是否青春不再、容華易逝,而是兩名女兒的貴族教育。所以當酒井法子吸毒而大大影響她的女兒,不能就讀東京貴族學校的時候:菜菜子毫不留情地批評,往日姊妹情誼,似乎也成了追憶!

至於社會對菜菜子的諸多批評,我認為皆為:高處不勝寒、樹大招風,被小人惡意中傷,反而容易招人嫉妒。比起同齡的女星,妳不得不承認:菜菜子並非唯一的受害者!但她為了維繫家庭、丈夫、女兒的前途,一肩扛起所有責難及流言蜚語。要不,她大可捧著鈔票...去『微整型』一番,馬上就脫胎換骨、一飛衝天了。目前檯面上與菜菜子年齡相仿的女星,唯獨酒井法子、深津繪里
、檀麗、細川直美、戶田菜穗、松雪泰子、涼、內田有紀、神田宇乃、藤原紀香、川原亞矢子,看起來似乎比松嶋菜菜子,還要年輕貌美!特別是:細川直美,更甚往昔。變得更加甜美可人、現代時髦了。內田有紀、神田宇乃,各自擁有不同的才情,可神田卻比內田高明,無須仰人鼻息而活,自己就是最大的金字招牌。相較之下,菜菜子就略顯蒼涼...倘若《家政婦女王》不是菜菜子掛帥,收視一定不會開出,如此紅盤。對了,要說到日本美魔女代言人,橫山惠、石田百合子、天海祐希、江角真紀子、手塚理美、賀來千香子、黑木瞳、 名取裕子、竹內瑪麗亞、大地真央、夏木麻里、風吹純、松坂慶子、吉永小百合、泉晶子,這些成功範例應該能給菜菜子,作為引鑑。

坦白講我認為菜菜子根本看不上第六感生死戀的日韓聯手改編劇本,她真正想的也就是在現實不過的:經濟壓力。在她最不好的景況之一,菜菜子跟宋承憲合作,無疑是一場...無望的豪賭!願賭服輸,菜菜子敗在現實的經濟考量,貿然答應演出此片,結果就慘遭滑鐵盧,卻遇上了千年一遇的《家政婦女王》
,再次改寫了她的人生。從絕代風華到洗盡鉛華又再一次超越顛峰,菜菜子不斷地...為日劇女王立下典範。

其實菜菜子用不著洗『鴛鴦浴』的清涼畫面,來滿足某些觀眾貪得無厭的視覺饗宴。若能用《冰的世界》江木塔子,大和拜金女的神野櫻子,甚或利家與松末段最為經典的精湛演出,又或《美女或野獸》的應宮真,《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椿等精華魅力,相信效果都遠大於:現在所看到的...令人傷心難過又乏善可陳的《 新‧第六感生死戀》模樣。
回上一頁   13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34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