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2011秋季日劇,最為之驚艷的漫偶經典,深夜劇之最:《我的天空‧刑事篇》 2012-01-12 23:26:08
看了家政婦女王、薔薇色聖戰、專業主婦偵探、南極大陸、妖怪人間、名偵探柯南、我和明星的99日、推理要在晚餐後以及我的天空‧刑事篇,我最為動容2011本季大作,除了《家政婦女王》,《我的天空‧刑事篇》,是我2011秋季僅次《家政婦女王》的經典日劇。

愛情究竟是什麼?看完本季日劇,我的腦海一直浮現這樣的疑惑。是該勇往直前、毫不猶豫的『衝!衝!衝!』,還是默默付出、顧全大局的一昧犧牲、奉獻
?國仲涼子的表現,坦白講和應宮真相比,戲分太少、很難嶄露頭角的!然而該表現的時候,還是能藉由緊湊、扣人心弦的懸疑橋段,緊緊地抓住觀眾的視線。有別於井上真央怯懦無助的天才少女,那種柔弱嫵媚、楚楚可憐的樣子。國仲用了一種柔美可人,堅決果敢的武裝下,仍會不經意間地...透露出驚駭又小女人的一面。平常嚴肅又不苟言笑的國仲真弓,突然在跟監反被壞人猛烈回擊時,花容失色、方寸盡失。看到這樣的國仲,真的會...好想、好想,給她一個十足的深情擁抱!可同樣看到未婚夫而不惜一切的默默流淚、溫情守候的夏菜一十三,以及想愛卻無力追愛,不願破壞兩小無猜的情侶,得來不易的小小幸福,在在讓人『淚光閃閃』、不知所措!

庄野崎謙,是我歷年來看過最棒的後起新秀,可愛帥氣又迷人!尤其是笑起來超甜的,生氣起來也超酷的。他的後空翻動作更是一絕,令人印象深刻。很像中村俊介+溝端純平的終極男星,充斥血腥、暴力的場面,但溫馨感人又熱情純正的橋段,既冷酷、寫實...卻也十足的『溫情滿人間』。看似熱血、太超過的限制級,其實沒什麼清涼寫真、毫無內容可言的養眼畫面,庄崎一平,讓我見識到愛與正義、化悲憤為力量的超級富豪刑警,在天真爛漫、容姿端麗的外表下,潛藏著無比正氣凜然、行俠仗義的俠客精神!

與庄崎一平相遇之前,國仲真弓是一名:堅決果敢、乾淨俐落的優秀女警。但和他相處的短暫片刻,卻出現了:前所未有、讓她『怦然心動』的少女情懷,這是她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笑)以為自己可以完全置身事外、無動於衷地面對...如此震撼又剛柔並濟的男性魅力,國仲真弓差點就失了準,深深地沉溺於:庄崎一平柔情四海的溫暖胸膛。但在同時,庄崎一平已有論及婚嫁且門當戶對的青梅竹馬未婚妻:夏菜一十三。否則,按照近水樓台、日久生情的常識,我不信兩人不可能產生曖昧,進而發展出『超友誼』的親密關係。十分好奇國仲真弓,究竟有沒有談過戀愛?一場刻骨銘心的相知相惜、攜手與共的美好時光。

每一集幾乎都那麼地...撼動人心又深情爛漫,亦有滿是互相扶持且嬉笑怒罵的幽默風趣,小宮憲一的剛正不阿、忠心耿耿,宛若家臣般死心蹋地的跟隨庄崎一平,至死方休。永井善行,明明深愛著夏菜一十三卻又不斷協助、充滿俠道精神的守護著,絕對情敵的庄崎一平,濫好人也該適可而止吧?(
大笑!)松重正春,亦是堅信他的正義,雖不像小宮憲一那般,捨己救國的大義情操...仍是幫了他一個大忙!也補了有勇無謀且熱血莽撞的庄崎一平不足之處。特別是在他和吹越龍太郎談話時,突然衝出一名假冒警官、執行津田重藏秘密暗殺的特勤。對準其致命要害猛烈射擊,卻一一被小宮憲一給擋了下來。其轟天震地亦全然不輸:泉谷正行暗中調查,赫然發現政商勾結的極惡下,苦求吹越龍太郎回頭是岸,別在一錯再錯卻仍慘死在兩名彪形大漢的虐殺。以及長得神似泉谷正行的劇團演員:泉谷秀次,來裝神弄鬼一直盯著心神未寧、魂不守舍的吹越龍太郎,讓他天人交戰又驚悚難耐的痛哭失聲,說出津田重藏的最大秘密。

總之,喜歡看推理高IQ鬥智刑匪片的人,一定會深受其撼動!即便是喜歡看男歡女愛的羅曼史或青梅竹馬的純愛或熱血沸騰的友情、溫馨感人的親情,本片皆能一一實現!
回上一頁   18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我的天空 刑事篇   人氣:239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