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ドラマ:簡觀‧擁抱太陽的月亮 06 八蒐 2012-01-25 02:30:14
這部古裝戲的架構很浪漫

推估愛情戲的比重超重,這一點倒是從小童星們出現後就可以知道的,完全在走愛情路線;因此奪權的政治手段上並沒有《善德女王》精彩,不過很對女性觀眾胃口。

看到第六集來,小童星們的演技真不是蓋的,都可以稱之為戲精了...不愧是韓劇的熟面孔,不過愛情戲份的把握,可以看得出來金有貞妹妹對愛情戲的把握還算生疏,哭的是很動容沒錯,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然後,接著是稱壓力大的成年群,金秀賢感覺有點硬,沒有在Dream High的自在,還有待磨練;韓佳人出場的時候....我真的不覺得這部戲適合她...

也許是我太過偏激,但我總覺得如果選角可以選個稍微年輕些的更好(沒有批評意味,單純建議)...相較起來,金秀賢真的太年輕了,怎麼看怎麼怪,女角群們不管是現實還是戲裡面,都是一副姊姊樣啊!!!!

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找瑞雨來演還不錯啊...
回上一頁   9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8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