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晉平日劇筆記
 


BLOG標題說明 
︙☰
回上一頁
女孩壞壞 幕後花絮 2012-01-27 13:33:35
幕後花絮|麵包技術指導─國寶級吳寶春師傅自導自演 
吳寶春為台灣知名麵包師傅。2008年與曹志雄與文世成代表台灣,參加在法國巴黎舉行、有「麵包界奧林匹亞」之稱的「樂斯福杯麵包大賽」(Coupe Louise Lesaffre),獲得世界銀牌,同時吳寶春亦獲得歐式麵包的個人優勝。2010年,吳寶春代表台灣,參加第一屆「世界盃麵包大師賽」(LES 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獲得歐式麵包組世界冠軍!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樂於分享不藏私的寶春師傅,致力推廣歐式麵包技術與文化,提升麵包師傅在台灣的社會地位與價值創造。堅持手作麵包品質的他,嚴格控管麵包生產的每一道流程,美味的麵包更成為國民心中最嚮往的必嚐美食之一!

身為國寶級的吳寶春師傅,這次不僅受邀現身大銀幕的演出,更特地為了電影所散發出的溫柔幸福感,鑽研出期間限定的「玫瑰情人」口味麵包,試圖在民眾欣賞電影的同時,再次顛覆味蕾的享受!

幕後花絮|製片──楊士賢 ╳ 呂永峰
學經歷豐富的楊士賢,所學從台藝大電影系跨界到企業管理碩士MBA。除了曾經參與《賽德克巴萊》製作企畫,還擔任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的「杰德創意影音管理」創業兼研發經理,策畫的作品《風中的秘密》獲得國際兒童人權影展競賽片首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廣泛結識台灣頂尖文化創意產業人才的楊士賢,不僅曾經與友人共同創辦電影生活雜誌,更成立「奇妙時光電影公司」為電影做努力:「我們認為電影之所以迷人,是因為人的參與,所以希望強調電影與生活的結合。」

擔任共同製片人的呂永峰,則有著歷史系與企業管理碩士(MBA)背景,專長為數位創作專案管理與整合行銷。2003至2007年擔任「甲馬創意有限公司」專案經理,參與作品包括《蔡志忠系列電腦動畫:老子說》、《蔡志忠系列電腦動畫:孫子兵法》、《台灣原住民系列動畫》等。本著對動畫與影像的熱情,2007年創立「本覺創意有限公司」,致力開發原創影視、動畫作品,提升台灣電腦動畫與視覺特效水準。

這次兩人搭檔合作首部製作電影劇情長片《女孩壞壞》,結合台灣電影、動畫創意與管理人才,與台灣新銳創作者廣泛合作,除了要致力為台灣電影的繁榮尋求務實可行的策略,並同時開發兼具文化意義和市場潛力的影像創作!

幕後花絮|新銳導演──翁靖廷(SEVEN)
新銳導演翁靖廷創作的影片類型廣泛,從包含劇情、紀錄及實驗等各類型影像創作,作品極具新鮮觀點以及個人風格、屢獲影展肯定。除了個人的創作作品,也同時在業界累積豐富的副導演經驗,曾擔任知名導演鄭文堂、林書宇、陳宏一、羅卓瑤之副導演職務,用更宏觀的視野審視電影本身。

憑藉著女性導演的細膩觀察下,首部劇情長片《女孩壞壞》也以女性視角出發。年紀輕輕的翁靖廷導演,更用活潑嶄新的創意,在傳統的青春愛情喜劇脈絡中,融合動作、歌舞、三廳電影與戲中戲等多重元素,打造出非一般愛情電影所獨有的特色與個性!並且呼籲不論是女孩或是男孩,都該不畏險阻、勇敢追求真愛與夢想!

牽猴子整合行銷 提供
------------------------------------
歡迎光臨偶像劇場∠(^_^)
回上一頁   32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女孩壞壞   人氣:254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