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迫水未來的空間
城島ユウキ(清水富美加)が大好き!桜庭ななみが大好き!多部未華子が好き! 夏帆と仲里依紗が好き!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時をかける少女`Ver.2010 
︙☰
回上一頁
特攝:假面騎士Fourze第十九話劇透有心得 2012-01-28 23:39:26
今周的很晚啊...
總之就先開始吧!
可能有些簡略先說聲抱歉

一開始先在為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回來的園田默哀一聲吧!
好!很快接入正題,賢吾去騎士部社辦(?)時遇到ユウキ的埋伏(?)而將手上的東西摔了下來
嗯...原來是ユウキ設計,賢吾製造的新的食物機器人
賢吾評價`妳總是能想到那麼奇怪的東西啊...`
嗯!ユウキ不愧是騎士部不可缺少的一員
兩人進入月面基地後發現其他人正在看Fourze測試新開關(如月連`根號49等於多少`的題目都感到如此棘手嗎?我越來越好奇你怎麼讀到高中的了....)
而主導者正是上話新加入騎士部的間諜,嗯,新社員流星
流星的評價載眾社員(賢吾除外)中評價應該很高吧!
不但個性好(表面上),又很有用處(而且將開關實用化的速度可能比賢吾還快...)
但是賢吾對於流星碰開關這點感到非常不高興!
畢竟一直以來調整開關都是賢吾在做的事,而且再加上開關又是賢吾父親的遺物
所以對他來說這是一件只有自己能做的神聖事情吧!
不過這個新加入的小子卻搶了他的工作,不,或許該說取代了他的位置
雖然如月用`是為了更了解流星`的理由加應未事前徵求許可而道歉
不過賢吾還是很不高興
而且又聽聞正在調整30&31號開關,因此大叫別再進行下去
或許大家覺得賢吾這樣大發雷霆有點莫名其妙,不過賢吾也是有他的理由(只少在這對開關上不適私人理由)....
至於流星本身嘛,則是認為和騎士部那群人裝朋友實在是一件累人又麻煩的事

這話OP中流星和Meteor終於加入了呢

一開始是校長和處女座的對話
看來處女的任務是把沒有認真工作或幹不好的幹部處決
不過校長的實績其實還不算差吧!(至少比園田好很多)這樣就被盯上了?
不過話說回來大清早就有位化成人間體的怪人在校長室和校長愉快地(?)聊天...這樣好嗎?

大杉老師雖然找了如月會談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了解他找如月的原始目的到底是....
不是要挑他校服的問題,而是要找人發洩園田消失的感傷...
但是找如月這種粗線條(好吧,扯到友情的事例外)的人商量這種問題真的好嗎?
總之說到一半就淚流滿面地走了
嗯,可憐人一位
至於ユウキ和流星在與如月會合(?這個詞..)後如月似乎打算要用30&31開關解決(話說如月你真的知道這兩個開關的功能嗎?)
不過又被趕來的賢吾阻止
然後一陣拉扯....再加上如月一副好像有了流星就不用賢吾的模樣
最後又因為賢吾的體弱說了句`你明明身體很弱`(這句話可能可以算是壓倒駱駝的稻草吧...)
總之,賢吾單方面宣布和如月絕交
會這樣也是情有可緣,畢竟對他來說這帶有一些背叛的涵義吧!再加上賢吾是那種不認輸的個性,自己唯一的功能被他人取代當然會感到非常不高興
走著走著,賢吾遇到一年級的同學,田徑社的江川(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看起來很眼熟...)
看來是還不錯的朋友啊,我還以為在本篇開始以前賢吾的友人只有ユウキ一位,賢吾對不起!輕視你了!
雖然賢吾想要給江川一些建議,不過卻被看起來實在很像混混的社長(順帶一提,你看起來還真老)警告加`非本社者提供建議會很困擾的`驅離,還說了句`本社禁止戀愛`,嗯,社長你該不會對江川有意思吧!賢吾只是說不到一分鐘的話就那麼緊張,尤其最後那句更是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味...
正當賢吾不爽想丟石頭(應該是吧...)時卻發生了爆炸聲
當然也在學校的ユウキ,如月,流星三人也聽到了
於是緊急出動
今話的對手是速水校長認為極有潛力的龍座
任務是解決Fourze和Metor
在校園大肆破壞也是為了引出兩者
如月雖然變身為Fourze應戰,但卻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雖然Fourze的攻擊打在外表疑似是鐵之類金屬的龍座根本不痛不癢外,龍座的攻擊對Fourze來說卻是很痛...
而Fourze雖然轉為電擊型態,但龍座卻吸收了電擊能量反擊
至於流星嘛,知道龍座的目標包含他時很慶幸自己沒有變身
而在此同時,流星不斷對Fourze下指導(而且都是在賢吾開嘴前一刻...)
賢吾想必更加不爽了!除了技術方面被取代外現在連作戰參謀的腳色都被流星吃掉,自己在騎士部存在的意義可說是消失了...
另一方面Fourze雖然變身為火焰型態還是對龍座沒轍,最後在流星的建議下決定用磁力開關(30&31號)對付兼作實戰測試
雖然賢吾再次阻止,但Fourze還是打開了開關
變出來的是磁鐵,然後...
周圍的很多金屬物品都飛向Fourze那去(話說ユウキ那個是校徽嗎?)
最後甚至連兩台車輛都被吸過去,而且還是成會把Fourze夾成肉餅的軌跡!
至於龍座則是冷言`自取滅亡`,不過你自己本身好像也快被過去了說....
Fourze即將被車輛擊中!(其實被打中應該也不會怎樣...) ,絕體絕命!
好險大文字和Powerdizer即時趕到,最終得以關掉開關
雖然危機解除了,不過賢吾因為如月等不聽勸告而導致危險而非常不高興

中間校長和處女的對話我就跳過了...

月面基地
騎士部的氣氛十分微妙啊!
充滿了一種不知道實麼時候爆炸的氣氛...(話說大文字好像很喜歡那個抱枕...)
不過賢吾並沒有如預期般發飆
反倒問了流星關於開關的意見(這裡到底是賭氣還是徵詢專業意見呢?我覺得後者成分占大多數,當然前者或許參雜了一小部分)
流星馬上拿出解答(不過是在宇宙中飄來飄去的立花給的)(所以說流星之所以對於開關的調整那麼上手也是立花教的囉?)(話說回來是前想到要找立花幫忙想磁力開關問題也算機靈)
`利用手機型終端座控制`
至於賢吾也是持有相同的意見(流星評:`果然有利用價值!`)
打算用月面基地上的裝備(行星間通訊用手機?17年前手機應該還很不普及吧!賢吾他爸真有遠見...)來充當磁力開關的終端
不過在流星興高采烈的拿開關時又引起賢吾的不滿而打起來
`我不想你碰父親的開關!`
但如月不但搶走了開關還幫流星辯護
引起賢吾非常非常不高興!
認為如月看不清楚誰才是值得相信的人(畢竟流星強行使用磁力開關差點害了如月,而賢吾禁止如月使用也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
氣憤之下賢吾做出退社宣言!

一邊生如月的氣一邊丟石頭的賢吾遇到了(應該是)擔心他的江川
賢吾很羨慕江川有健康的身體啊...
也是,畢竟如果賢吾不是天生體弱的話就不需假外人之手對抗Zodiarts了...
而賢吾也決定暫時加入田徑部方便對江川做出建議
至於如月,則因為失去賢吾而淚流滿面...

至於賢吾和江川那邊...
賢吾的意見很有用的樣子
不過話說回來應該可以推斷龍座是江川了吧?(至少機率很大)
才剛說跑去喝水龍座就出現來打賢吾了
還懷疑他是否為流星
(話說回來如果真的是江川的話那還真無情...賢吾又要再受打擊嗎?)

ユウキ,流星,野座間去找如月
如月得到了加上手機的磁力開關(流星做的),並在眾人打氣下重取精神決定去向賢吾道歉(不過你拿著流星私自動手的東西去賢吾應該該會不高興吧...)
這時卻得知賢吾正受龍座攻擊
如月馬上變身,然後用火箭開關飛去!(話說種距離用彈道飛行應該沒有比較快吧....)
Fourze雖然趕到現場,卻完全不是龍座的對手啊!果然是有幹部級實力的傢伙!
而且龍座還使出很奇怪的丟鐵球....
我說這個好笑的姿勢應該不是賢吾教的吧?(雖然在下指臨時參加過一次校內鐵球比賽,不過這種推法應該沒什麼效率)雖然說怪人的身體隨便推就很有力了...

ユウキ和流星趕到現場
流星對Fourze的無能感到不滿應而變身!
等一下!你這次可是在很寬廣的地方變身喔!不怕被看到嗎?
Meteor加入戰局!但是情況還是不樂觀
龍座的厚甲就連Meteor都沒有辦法有效對付
Fourze雖然想用加上終端的磁力開關,卻一直沒辦法把手機拆成兩截已分兩個開關...
於是危機就在這分不開中產生了!
話說回來,流星做好時沒有稍微試著分開是是看嗎?果然還是賢吾可靠...(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是前的實驗很重要...)
而且!手機+開關還在Fourze的亂玩(?)下飛走
賢吾整個氣爆了,因為如月輕信了流星而造成嚴重後果
`如月你這個大笨蛋是自作自受!`

下話磁型態就要正式登場了
不過前半話重點會在如月拼命找開關?
ユウキ和江川的部分也值得期待....

話說回來這話賢吾會這麼生氣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前文所說的他在騎士部的功能被流星取代吧!
(而且對賢吾來說如同父親遺產的開關又被這個來路不明的小子亂碰)
另外還有如月接二連三的不聽賢吾的良心建議而聽信流星
感覺遭到了不信任
雖然賢吾表面上很凶狠(?),不過心思其實很細膩的吧!
而且雖然嘴巴上說得很硬,但事實上卻挺心軟(也就是傲嬌?)
像是本話中雖然一開始說要和如月絕交,但後來在月面基地卻又對如月好聲好氣
可惜某人一直給人不理賢吾而偏袒流星的感覺
而且又接二連三因為聽信流星之言而得到不好的結果,最後賢吾會這樣也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說如月是想進一步了解流星,但卻反而完全沒顧慮到賢吾的想法...
另一方面流星...
你不是要至少表面上和騎士部好好相處嗎?
而且都說賢吾是可以利用的了
但是你的做法卻似乎只會得到失去賢吾這個人才的結果...

嗯,期待明天的下話
並敬祝各位新年快樂!
回上一頁   16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50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