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華麗的挑戰《SKIP・BEAT!》(日語:スキップ・ビート!) Gemmaro 2012-02-27 20:43:18
故事簡介
在故事開始時,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
之後故事內容就是恭子努力工作往上爬,周旋在敦賀蓮、不破尚之間的故事。

主要人物
最上恭子(最上 キョーコ(もがみ きょうこ),藝名:京子、年齡:16歲→17歲、生日:12月25日、身高:162公分、體重:45公斤、血型:B型、事務所:LME(LOVE ME 拉不密部) 自幼成長於單親家庭,受著母親冷漠無情的對待,一旦決定去做某件事便會努力前進的純真的少女。
不做特別的打扮,每天忙於好幾份打工。一心仰慕著小時的青梅竹馬,目前已是超人氣當紅歌手的不破尚。某日藉著工作之便,恭子偷偷混進公司找尋心愛的尚,卻聽到自己只是被當做女傭的震憾事實。
所以神給自已打不開的箱子打開了,箱子裹的惡魔(怨恭)跳了出來。因此恭子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剪去了長髮並染橙髮,將捨棄過去並加入演藝圈。
比尚的父母更瞭解尚的弱點(知道尚討厭自己俗氣的本名、愛吃鹹味煎蛋捲,但討厭甜的)(父母只知道尚討厭煎蛋捲等)、、、被拋棄後缺乏愛人的能力。
恭子最珍視的寶物是Corn給她的「能吸去憂傷的魔法石頭」。最尊敬的人是敦賀蓮,在恭子心中是神級的演員。視不破尚為獵物,並下定決心要打敗他。
擁有很強的演戲潛質,演技正在不斷進步中。視保津周平為爸爸。初吻被尚奪走,原本失落的心情因為蓮而有了改變,因其情人節不送蓮巧克力反而送紅酒果凍,使蓮控制不住而衝動的親了她,但蓮因為最後的剎車,只親了恭子的臉。
接下羅利給的最危險的任務,扮演BJ該隱‧希爾之妹該隱‧雪花,以蓮的護身符的身分陪在他的身邊。
回上一頁   11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26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