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華麗的挑戰《SKIP・BEAT!》(日語:スキップ・ビート!)-2 Gemmaro 2012-02-27 20:47:19
主要人物
怨恭(怨霊キョーコ) 恭子的怨靈,經常在恭子四周。於和不破尚有關的事情發生時會出現,頭髮及身驅均為藍黑色。

敦賀蓮(敦賀 蓮(つるが れん),本名:久遠 希斯利(久遠 ヒズリ(クオン ヒズリ))、年齡:20歲→21歲、生日:2月10日、身高:190公分、血型:A型、事務所:LME、代言:亞曼迪服裝 人氣與實力都是演藝圈第一的演員,卻對愛情沒輒,所以是一個戀愛白痴。
表面個性溫和,其實性格很恐怖,憤怒時卻會展現出虛偽惡毒的紳士笑容,散發著極度刺眼的光芒。在某些情況下會顯現真正的自我(在漫畫71話被恭子稱為「黑夜帝王」)。幼時與恭子有段淵源(本人就是「CORN」,恭子「魔法石頭」的前主人,但恭子沒發現)。
起初因為恭子為了報復而加入演藝界的動機,而很討厭恭子。在經過許多事情後,才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愛。曾經吸煙,但在17歲已戒掉了。巨星保津周平的兒子,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殘酷過去(甚至連雷爾諾都不敢去看)。只擁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原本的髮色是金髮。

不破尚(不破 尚(ふわ しょう),本名:不破松太郎(不破松太郎(ふわ ショータロー))、年齡:17歲、生日:5月29日、身高:177.8公分、事務所:赤時
拋棄恭子的青梅竹馬,喜歡F罩杯的美女。
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藝人,因此在中學畢業後與恭子一起來到東京,性格浮華,自我中心,將藝能界第一男藝人敦賀蓮視為最強對手。當前超人氣當紅的歌手,是很有實力的音樂人。
於「Vie Ghoul」事件後,唱歌的方式與以往不同了,演譯抒情的歌曲時多了一份深情。正處於「不破尚不敗的神話」時期,推出的新作不斷領先舊作,不同的歌曲互相替代獨佔樂壇排行榜榜首近三個月之久。常常說恭子是個不性感的女人,在蓮出現後才逐漸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感情。對恭子下了「只有妳才能把我打敗」類似表白的戰書,但其實是向一旁的蓮宣戰。
回上一頁   9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3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