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華麗的挑戰《SKIP・BEAT!》(日語:スキップ・ビート!)-3 Gemmaro 2012-02-27 20:52:49
LME 相關人物
琴南奏江(琴南 奏江(ことなみ かなえ),年齡:17歲 立志要成為女演員。跟恭子同樣參加徵選會,能在3秒之內流出淚水;雖有精湛的演技卻因缺乏情感而落選,被羅利社長網羅組成LOVE ME(拉不密部)。
是家族龐大的氣質美女,一開始輕視恭子,但後來逐漸被恭子的永不放棄的毅力所吸引,和恭子成為了好朋友。 恭子常以「MO子」稱呼她。

社倖一(社 倖一(やしろ ゆきひと),年齡:25歲 敦賀蓮的經紀人,為人親切友善,像個大哥哥般的存在。
有關工作方面很有能力手腕,對於蓮跟恭子之間的關係相當關注,有時候也會揶揄蓮。同時也是電器殺手,徒手拿手機十秒手機就會報廢。
擅長阻擋蓮的粉絲,因此蓮才能保持不遲到的紀錄。

羅利·寶田(ローリィ 宝田(ローリィ たからだ),敦賀蓮與恭子所屬經紀公司LME之社長。由於服裝造型獨特,每次出場必定轟動。
從小時候開始,光靠著野性的直覺去猜題就能讓成績保持在頂點,是個只靠直覺和好運生存到現在的男人。
因為恭子只要融入過角色一次就能把「角色」隨意活靈活現,認為這在演員裡算是驚人的才能,所以恭子只要克服了「角色偏食」的問題,日後應該能成為為數不多的「真正的演員」。會挑剔蓮的演技,但其實是打從心底的照顧他及愛他,是鮮有知道蓮的過去的人。兒子為羅利庫奇。

寶田瑪麗亞(宝田 マリア(たからだ まりあ),年齡:8歲、生日:12月24日 羅利的孫女。很喜歡蓮和恭子。由於12月24日是母親的死忌(死因為航空事故(空難)),所以討厭自己的生日,原本與父親關係並不好,在恭子協助下,父女間終於解開誤會。父親為羅利庫奇。

椹武憲(椹 武憲(さわら たけのり), 年齡:41、生日:3月10日、血型:AB型 LME藝能製作事務所諧星部主任,初時因被恭子強烈的怨京詛咒,而讓恭子成功獲得加入LME的機會。在工作上幫了恭子很多,是個守信用易說話的好人。

天宮千織(天宮 千織(あまみや ちおり)) 與京子演出「BOX`R`」的女演員。小時候曾經為童星,其後因為拍攝劇集時受到意外,退出了演藝圈。退出後因擺脫不了小時候所飾演的角色,而滿懷恨意。但合作演出後,受京子的一番說話而擺脫了角色。後來受到羅利‧寶田的邀請而加入LME部(同樣和京子、奏江一樣心中沒有愛而受到邀請),一心希望可以和京子及奏江一樣成為著名的女演員。
回上一頁   23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87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朱禎我超愛東海~
2012-06-28 14:08:03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