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華麗的挑戰《SKIP・BEAT!》(日語:スキップ・ビート!)-5 Gemmaro 2012-02-27 21:02:22
其他人物

雷爾諾レイノ,18歳,樂團 Vie Ghoul(V.G.)的主音歌手,樂團名被恭子誤聽為「米格魯」。樂團曾抄襲不破尚的風格,及在不破尚身邊安排間諜竊取歌曲。
因而曾經打敗不破尚成為榜首,後來被不破尚完全擊敗。
是個皮膚蒼白的通靈能者,常能看見別人看不到的事物(像是有夫之婦的美艷女鬼及恭子的「怨恭」)、甚至可以徒手抓住怨恭。
性格奇特,對名利毫不在乎,喜歡睡在鋪滿白玫瑰的棺材和屍袋(遺體袋)裡,電話鈴聲是佛經。被恭子視為「魔界人」。最初的目標是折磨不破尚,並打算把他所有的東西全部搶過來,所以把恭子帶到樹林意圖不軌,希望做出比不破尚對恭子更殘酷的事令恭子用愁恨把他完全銘記於心,但後來被不破尚阻止了。
很欣賞恭子那種既妖異又莊嚴、不可冒犯的氣魄,更認為她日後經過不斷的磨練後會成為一般男人完全配不上的女人。懂得窺看人的過去,一接觸恭子那顆「魔法石頭」就通曉石頭前主人緊緊束縛著的悲傷。
後來被敦賀蓮抓著手腕的踫觸中,知道敦賀蓮就是石頭的前主人,更知道了「敦賀蓮」是他的「偽名」及蓮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現在的目標已改為折磨恭子,因其喜歡上了恭子。

米勒ミロク, 19歳,樂團 Vie Ghoul(V.G.)的鼓手。

安藝祥子 (安芸 祥子あき しょうこ), 尚的經紀人,擁有炸彈級身材。

最上冴菜(最上 冴菜(もがみ さえな)) 恭子的母親,對恭子非常冷漠,恭子幼時曾運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討好她但不果。

松內琉璃子(松内 瑠璃子(まつない るりこ), 偶像歌手。以白皙的皮膚為特點。在漫畫中的第2集及第3集登場。身高158cm,體重45kg。

新開誠士(新開 誠士(しんがい),34歲,電影導演,對作品非常講究,拍攝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好電影,是位相當年輕的名導演。讓恭子跟琉璃子展開演技對決。對於恭子未來在演員的部分很有興趣。

高園寺繪梨花(高園寺 絵梨花(こうえんじ えりか), 高園寺財團的千金大小姐。在小學三年級時跟奏江是同學,在某次奏江在話劇表演中被選為主角之後,便開始阻礙奏江跟戲劇之間的牽扯。常動用家族勢力及財力獲得機會,後被奏江斥責而醒覺,正向著真正的演員世界邁進。有三名隨從:紅寶石北條、藍寶石藤堂、綠寶石坂崎。
黑崎潮(黑崎 潮(くろさき うしお), KYURARA飲料的導演。外表看起來像小混混。將廣告起用人數變更為兩人。面對繪梨花所開價的兩千萬日圓不為所動,並說出「才能是不會賤賣的」。對恭子的演技很感興趣。

七倉美森(七倉 美森(なのくら みもり),15歲,京子的同班同學,是剛出道的新偶像。從恭子子入學開始就不斷的纏著她。 被尚稱為「小狗」。

麻生春樹(麻生 春樹(あさみ はるき),因名字而常被人誤會是男的,但其實是擁有F罩杯和女人味的美女。

上杉飛鷹(上杉 飛鷹(うえすぎ ひおう)) 有名童星。家族全是知名演員,導致他態度囂張,但其實是一個愛鬧蹩扭的小孩。 現在12歲,就讀中一,但外表像小二、三。喜歡奏江。
回上一頁   13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39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