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影劇頻道**
︙☰
回上一頁
ドラマ:簡觀 The King 2hearts 05-06 2012-04-06 14:12:31
王子的淘氣在每一集都沒有間斷過,實在很佩服洪氏姐姐將劇情安排的恰到好處又出乎意料,雖然題材是略顯嚴肅的政治與軍隊,浪漫的愛情在這樣的對比下更具味道。

這兩集雖然在訂婚中翻覆,整體看下來就像是小學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惡作劇一樣,只是年紀跟惡作劇的程度不大一樣,實際上我們可以發現王子沒事就找項雅碴,根本就是為了吸引女生注意的打算,雖然嘴巴上說要整她,自己好像也時常被挖出埋藏在內心的情感。

所以當他被點出的時候,極力否認。
所以當項雅與他親吻的時候,他如此體貼與溫柔。

不過他這般淘氣的舉動,卻是牽連到兩個國家政治立場的緊繃。
因為他只關心自己的事,不關心國家。
之後的劇情如預告所揭示的,對項雅來說這段婚姻是造就她矛盾的南北韓認同,使得她難以自處,一方面是違背北韓的宣示;一方面又不被南韓所接受。
王子大概也不太會處理這段關系,之後不外乎會跟項雅吵架,最後面在這段關系中獲得成長,以及,即將迎來的第三勢力。

好期待下一集啊!
回上一頁   17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42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