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影劇頻道**
︙☰
回上一頁
ドラマ:簡觀 The King 2hearts 07-08 2012-04-13 17:36:01
※大爆雷,請小心誤入






這部戲真的太值得看了。
幸好我沒有錯過它。

第七集看著項雅艱難地在皇家生活,就跟普通的浪漫劇情一樣,麻雀變鳳凰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當做代價,才可以獲得家族認同;儘管該幫她的在河根本在旁邊納涼...(大概光這一點就跟普通的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吧)

只是兩人接吻被抓包的感覺真的好有趣,好像是青澀男女初嘗禁果被發現的窘境,更可怕的是他們倆人的親密代表國家之間的界線消弭,所以實際上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
正所謂牽一髮動全身。

不過劇情不會單就這一方面為止,我個人覺得從第七集銜接到第八集的陰謀真的太精采了,雖然我覺得殺國王的方法有點平淡,雖然我很為這位說著喜歡弟弟的國王感到惋惜,不過在那些殺手出現之時,我深深的感受到國王絕對會死的劇情安排,帶著內心的不安繼續往下看,結果就是那樣--國王死了。

我跟他們一樣難過。
這位總是帶著笑容、掩飾無奈與壓力的在江,帶著幸福的笑容真的前往天國了。編劇的心思異常縝密,在這樣的一個時機點,讓在江對弟弟說上最後一次電話,如同向弟弟宣告他要去天堂一樣的情景,事後卻讓在河留下悔恨(他很快地掛掉哥哥電話)。
對項雅也打了通電話,人在外方卻還留心在皇宮上課的弟妹,哥哥的溫柔嶄露無遺。
最後卻在與妻子細細規畫著未來兩人甜蜜的生活時離開,讓人又心疼又不捨...

當在江離開的時候,我只是身為一個觀眾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可是當我看見壓抑下悲傷情緒的皇家在穩定所有的時局之後,爆發出的不滿、憤怒、眼淚,我覺得自己也無法置身事外,眼淚一滴又一滴的流著,誠如像雅所說的:哭出來吧。

國王不死不是不行,總是安心待在國王保護羽翼下的在河不會成長。這部戲的男主角充其量也只會是個無賴的痞子。所以在舉行國喪後,在河勉強自己振作,在短期間內強迫自己從男孩成長為男人,這樣的劇烈變化過程卻也讓他始終抑鬱,項雅發現這一點,才會費心思量的為他加油。

看見他們結合,我的內心是狂喜雀躍的;可是當項雅對上秘書長,兩人的對話卻分明了個字立場:都是為了在河,一個要讓他成為明君、一個單純的為自己所愛而努力。秘書長對項雅說「妳不應該留他過夜」,項雅把過錯推到自己身上。因為她忍受不了秘書長放任在河用工作填滿內心的悲傷,甚至是協助在河壓迫他盡早成為國王,所以她讓他沉溺於自己的溫柔鄉。

可惜的是這樣的費盡心思,卻被野心勃勃的人用短短的一句話摧毀,項雅在下一集被認為是外來勢力的棋子、是要分化大韓民國的間諜,以及揹負殺害國王重罪的兇嫌。
這兩人,愛的轟轟烈烈,卻也遍布荊棘...


謝謝您的收看,今天一點都不簡觀:)
(同步發部落格:http://xxx33.pixnet.net/blog/post/22822397)
回上一頁   20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40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