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迫水未來的空間
城島ユウキ(清水富美加)が大好き!桜庭ななみが大好き!多部未華子が好き! 夏帆と仲里依紗が好き! 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時をかける少女`Ver.2010 
︙☰
回上一頁
假面騎士Fourze第三十二話劇透有心得 2012-04-26 23:28:16
本周的Fourze果然不敷期待,非常精彩啊!
刺激,流利,順暢
雖然本來昨天就要看期待已久的第32話,不過昨天買回來加速世界第五集小說後不小心一口氣看完,所以只好換成今天來看完寫心得文了
總之,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一開始接續上話,流星為了拯救次郎,和白羊座訂下了契約
作為交換,Meteor擊敗了Fourze,並殺死了如月
看到活力好像永遠用不完的如月倒下,騎士部的所有人都不敢相信
賢吾立刻跑去察看如月的情況,卻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本來應該是很悲情的一幕,可是我卻想到網路版超級英雄大變中也是賢吾去擔任確認生命跡象的畫面就差點笑出來......)
沒有人願意相信
總是充滿活力地發表著(笨蛋)朋友言論的如月弦太朗竟然在大家的面前死了
而且還是被同為假面騎士,不,同為戰友的Meteor/流星給殺死了
憤怒,悲傷,絕望
然而白羊座並沒有放棄打擊假面騎士部的大好機會
立刻瓦解了騎士部的戰力並使之陷入睡眠
然而此時立花卻突然生出援手
在Meteor機車的掩護下賢吾依照立花的指示帶著如月的屍體搭乘Powerdizer而去

這好像是我這32集來第一次在首次觀看時就想把OP跳過的,好像趕快知道後續發展啊.....
順帶一提,OP還是超級英雄大戰版本,嗯,反正就是大亂鬥

昂星學園
(雖然從外面看起來是有點破舊的學校,沒想到還是有那麼明亮高級的會議廳)
君臨昂星的王,白羊座=山田編寫出了新的劇本
騎士部的成員將作為學生會的委員處刑`流星的女朋友`反抗者三人組
(雖然時機不太正確,不過還是想說ユウキ穿昂星的水手服也很不錯啊)
(還有為什麼看到大文字穿起昂星的立領會讓我想起`應援團`......)
騎士部的成員們當然不願意配合演出這種戲碼
不過反抗的結果卻是大文字被星塵雜魚打得很慘(雖然是雜魚,不過果然不能以肉身直接對抗啊!)
而且反抗者被任命為新的學生會處刑者,而騎士部眾人成了被處刑的對象
逼迫原本合作的兩派人馬互相殘殺,即使當然行刑者的人最後活下來了,一被子將會困在做出這件事的懊悔中吧

至於被賢吾帶回月面基地的如月(髮型壞掉了!)
雖然賢吾不斷嘗試使用醫療開關試圖拯救如月,但毫無進展
(不過為什麼不直接送醫院?賢吾應該不會不知道腦袋缺氧五分鐘就會開始壞死吧.....雖然他是如月)
這時賢吾接到了立花的訊息
`能賦予他最後宇宙之力的人只有你!`

至於沒空陪騎士部等人鬧的白羊座去執行了和流星的契約
嗯....三兩下二郎就醒了,而且順利關掉了過去打開的天文開關
白羊座如果去做醫療工作衣錠可以賺多錢,不過對山田來說作為昂星的王,導演比這個有趣也有意思的多了吧!
至於完成契約的白羊座則在吃醫院們時被處女座強行帶往了去晉見我望
該怎麼說呢,雖然是整天只會坐在椅子上聽報告的敵方大頭目,不過該說不愧是我望嗎?他的一些行動方針真的很有意思,對於白羊座的不來晉見不但不生氣更加許他的`昂星之王`的作為,或許該說對於我望來說那些`宮廷禮儀`一點意義也沒有,他所希望看到的是超越人類及一般Zodiarts的Horoscopes的進化?(個人的想法是我望行動的目的是要造成人類進化成他認為更加優秀的種族Horoscopes......)

二郎雖然醒了,但是卻因為流星的所作所為而砍到痛心不願恢復
`為了我,你失去了自己`
(老實說看到紅色警示燈開始閃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心室顫抖`,果然是醫龍看太多了.....)
二郎雖然恢復意識,但身體卻離完全復原還有很大一段路
對於犧牲了如月去拯救次郎所得到的結果流星感到非常地不快
`要是你沒有恢復,我又為什麼要失去如月`
回想起願意無條件接納他的如月,流星終於發現了自己的本心
`我所背叛的是我自己`
`我想和如月成為朋友,我背叛了自己的真心`

月面
賢吾依照立花的指示去尋找在月面基地外牆留下的線索
賢吾父親的名字終於揭曉,歌星綠郎
`宇宙無法憑一人之力去挑戰,相互信任,拉住彼此的手吧!最後超越不可能的正是人類彼此間的羈絆`
雖然說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宇宙太危險也太困難,並不是憑一己之力就可以去的地方
不過這段留言是綠郎要留給未來到來的兒子賢吾的嗎?
雖然騎士部一開始,在它還不叫騎士部的時候只有賢吾和ユウキ兩個人,但是隨著時間的進展和如月,騎士部漸漸形成了現在的模樣,無形中達成了這個他們從未發現過的答案

被迫成為學生會執行部隊的反抗者三人組被白羊座下令去處決騎士部的成員
正當危機之時,那個男人卻出現了
即使被眾人所厭惡,被眾人所憎恨,流星還是回來了
`我失去了一切,假面騎士的資格,次郎,如月,我至少要保護如月想要保護的東西,不是贖罪,而是和過去的自己劃清界線`
流星放下Meteor的變身器,以肉身向白羊座挑戰!
喔喔!雖然之前做了不可原諒的事,但是這裡的流星實在是帥爆了!
不過....雖然人家是星塵雜兵畢竟還是勉強算Zodiarts之類的東西,沒問題嗎?
好.....不愧是流星,雜魚只能去做雜魚了
雖然打起雜魚是駕輕就熟,還裝帥地沒變身說出Meteor經典台詞`你的命運由我決定`
不過人家好歹是幹部喔,這樣隨隨便便看不起人又耍帥的下場就是被打到完全處於下風......

月面基地
賢吾決定強行插入第40號的宇宙開關救回如月
大杉老師此時顯得非常無力,只能哭哭啼啼地說著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但是賢吾還沒有放棄
因為這個人可是不正常到了極點的如月弦太朗啊!
(這個人的生命力可是比蟑螂還要強啊!)
雖然一直無法插入,但賢吾仍一邊呼喊著如月一邊不斷嘗試
幻境中(這是天國嗎.....)如月看到了父母親的身影(我還以為終於可以揭開如岳父母神秘面紗了的說),並一度想要前去
然而此時卻傳來了呼喚著如月名字的聲音
是賢吾
`現在你快變身成Cosmic States復活啊!`
`缺的東西,就是我們的心意`
`作為Fourze的你,還有支持你的我們假面騎士部,我們的羈絆將會打開最終的大門`(喔喔!呼應到OP的前言了!)
`在心中回想我們的羈絆變身吧!`
`如月,你所做過的那些事是正確的!`
賢吾像如月伸出了手,而如月不再迷惘,也伸手拉住了來自賢吾的救命之手
而此時,不只是賢吾,還有ユウキ等假面騎士部的夥伴們一起努力地想要將如月拉回來
沒錯,這就是假面騎士部的羈絆!開啟最後大門的最終力量!
賢吾的心意終於成功地傳達給如月,而如月也死命地拉住了前來拯救他的假面騎士部成員的手
終於,現實中的賢吾成功地將宇宙開關插進了插槽中
`3.2.1......變身!`
現實中的賢吾和幻境中的如月一同啟動了Fourze的變身機制!(話說這時插入大杉老師的臉還真有點破壞感情.....)
因為同伴們的努力和宇宙開關的力量,如月終於復活啦!
一復活就很有元氣地撞昏大杉老師....
`賢吾,我感覺到你們的手的溫暖了`
`你會去的吧?正因為你是笨蛋,不止是大家,你一定會去救朔田的吧!`
`嗯,我會去救所有朋友!`
`這樣就好,去救他們吧!用新的力量!`

至於我們的流星君....
因為之前太囂張的緣故,現在反被雜魚打到快變成暴露狂了......
之前在流星的掩護下逃離的騎士部成員再次回到了現場
然而無力再戰的流星只留下了`快逃吧...`就無力地倒下......
不,並沒有.有人接住了他,那正是重生的如月弦太朗!(還有拿著公事包很優閒地走來的賢吾.....)
然後......如月你哪時便那麼強了?明明過去只有打贏小混混能力的你這次竟然能夠痛扁星塵雜魚,果然是宇宙開關的關係嗎?
`有時麼好道歉的?你和我都為了幫助朋友而全力戰鬥過,然後你贏了而已!`
該說真不愧是如月嗎?為了友情連自己的命都可以這樣亂丟的人果然不是隨便可以找得到的
在大家終於了解真正的流星和如月的原諒下,騎士部的眾人決定接納真正的流星
(`被殺的本人不是都原諒了`這句話說的真是令人無法反駁)
`是啊,這就是小弦!`
終於,如月也和流星座做出了朋友宣言!

接下來就是集合四十個開關之力而形成的Fourze最終型態宇宙開關出登場的痛扁人時間了!
宇宙型態的那把火箭刀在下真的是每看一次就會想到一次長征火箭......
不管啦!明明除了臉以外都很帥的宇宙型態如月還擺出像小混混的蹲姿真是小家子器
不過這次的`宇宙、キター!` 可是超越銀河系啦!
白羊座雖然脫下長袍打算全力應戰,但是....
攻擊完全無效,連碰到碰不到Fourze本體就被防護罩擋下來
而且宇宙型態還可以完成過去的Fourze做不到的是,那就是可以同時使用插在同一個插槽的開關!
像是1號火箭開關和10號電擊開關合用(雖然我覺得光靠宇宙型態本體的飛行能力可能就比用Rocket還強了......)
還有同時裝在右腳的飛彈和冷凍開關盒用變成冷凍飛彈(這太好用了!)
而且音效還跟以前的不太一樣!(向那個Fire on就拉超長.....)
然後白羊座好像發動了超新星的力量.....(說好像是因為白羊座沒喊,而且只有角變大,不過從白羊座吃驚的樣子來看可能白羊座還沒完全獲得超新星的力量)
然後Fourze發動宇宙型態必殺技!
`我要用大家的羈絆抓住宇宙!`(這句好棒啊!就跟`抓住未來`一樣棒!)
然後.....不用把敵人從地表開始撞飛到宇宙了
只接用蟲洞帶到宇宙去!(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個蟲洞是白羊座本體發出的.....)
然後......我說如月,明明是一場很帥很熱血的戰鬥,但最後卻被你那比某個一天到晚被附身的還沒有品味的命名給毀了!
不過總之,白羊座被解決!(不過在宇宙中這樣爆炸,,,,,,如月你沒擔心過山田本體嗎.....)
我望取回了白羊座的開關
而處女座自稱宇宙型態是`和其相當的力量`(處女座原來強到那種地步啊.....)
不過同時,我望也發覺了背後支援者就是派出流星的人.....

事情終於結束了
不過山田活得好好地沒有變成太空垃圾,只是陷入沉睡狀態
而反Zodiarts同盟戶也正式跟假面騎士部合作了
今後,Fourze,Meteor,還有騎士部的全員也會繼續憑藉著他們之間的羈絆奮鬥下去吧!
只要大杉老師不要誤事就好......

這話是新型態登場回,所以雖然身為幹部,白羊座只好當祭品了
兩回終結啊.....
雖然這麼說,不過我個人認為白羊座不是擅長直接肉體戰鬥派的,而是善用特殊能力那類的,或是腦袋派的
不過作為幹部應該也有一定的戰鬥能力
總之憑宇宙型態的威能要橫掃十二使徒看來不成問題......

本話很熱血也很感動啊!
真的是`非常痛快`的一話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解開`到底是誰把Giant Swtich在一年半前送給賢吾`這個問題(只是立花嫌疑很大而已)
不過這話真的是很棒!

下話
畢業旅行(所以是只有三人組和流星的回合囉?)
我說為什麼關東的學校那麼喜歡去京都啊.....(雖然京都真的是重要的古城,而且東映有片場)
然後只有在第一話和之前的OP小露身影的獅子座終於要出現了
還有....如月和可愛的女孩子勾上了?(如月你去死吧!)
最後看來十七年前的秘密將要開始被解開.....

還是期待囉!
回上一頁   23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假面騎士Fourze   人氣:212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