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見不同的觀月亞里沙  2012-06-19 21:32:31
本劇觀月亞里沙展現高度的知性美,在劇中他沒有華麗的服裝、誇張的演出,但反而更凸顯她的成熟美及演技,本劇也可看出觀月亞里沙由過去搞笑、無厘頭表演方式進展到另一個層次。

她所詮釋的刑警不同於竹內結子或天海祐希,竹內結子個人認為在草莓之夜中過於情緒化,且過於重於直覺,而天海祐希所展現的刑警則帶有一些笑點,但觀月亞里沙所展現的則是內斂沈穩的,看完後覺得非常賞心悅目,而因個人喜好,也較喜歡這種展現的方式。

本劇觀月原本是秋露野警察署署長(新海晶),但因揭發警察嚴刑逼供遭調職,調到僅屬下3人的的檢證搜查課管理官,該課成立乃為防止冤獄事件的發生,但屬下僅是檢查報告錯字而已,並沒有發揮該課成立的宗旨,雖是被冷凍,但該課更能使新海的個性有所發揮。

看過第一集後大為驚豔,跟之前看過的草莓之夜,個人覺得本片更上層樓,推理過程縝密、有條理,不會有突兀的地方,且讓我們更注意一些細微的小地方,如果警察都有這樣的機關及辦案態度,相信就不會有這麼多冤獄了。

本劇在推理過程中沒有多餘的手勢、表情,不像草莓之夜女主角每每想通時就會抓頭髮、也不像上鎖的房間男主角每當解開密室之謎時,手就會有開鎖的手勢,本劇完全靠觀月的眼神,感覺很寫實,此外,大部分刑警推理片中,女主角都靠褲裝來展現精明幹練的形象,但反觀本片,觀月不時以裙裝出現,反倒更能凸顯其俐落精明的風格。

完整版歡迎至我家參觀:http://blog.yam.com/jo0504/article/50575564
回上一頁   34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Answer關鍵罪證   人氣:331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