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隨發所感:後起新秀,誰與爭鋒? 2012-06-29 16:30:35
榮倉奈奈、長澤雅美、新垣結衣,目前為止她們代表了該公司,只能大膽放手一搏的王牌盡出的冏境。論實力,長澤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榮倉一直都在水準之內,卻未累積足夠的超人氣;新垣的超人氣,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可演技水平就有點00

上戶彩還大有可為,但需要長期細心關愛。雖早期被長澤、新垣等打得七零八落,可上蒼似乎待她不薄,給了她相當好的利基來發展。即使,武井咲、忽那汐里等所謂的後輩,皆來勢洶洶的!上戶彩依然能老神在在,安然過關。至於,剛力彩芽、福田沙紀,儘管二人曝光度頗高,仍難敵上戶彩、武井咲、忽那汐里三人的超人氣。上戶彩、忽那汐里的外型,十分酷似───70年代最夯的超女:山口百惠。
而武井咲則憑藉柔美嗓音、清純少女的面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對於沒有美女軍團的經紀公司而言,想要從中找出優質的新生代接班人,著實倍感難為啊!畢竟,要讓自己旗下的藝人彼此競爭又相互提攜,根本是:天方夜譚、癡人說夢話。可若想要找出適當人選,並在激爭之下脫穎而出,Vision Factory可能會誕生一個,足以與各大當家花旦與超新星們,互別苗頭的強悍實力、本錢,不亞於師姐3M之一的觀月亞里莎:西內麻理耶。至於另一位出道至今,已逾九年的比嘉未愛,亦可望能有嶄露頭角的主秀機遇。十年苦媳熬成婆,只願比嘉未愛站穩腳步、放眼未來。

基本上想在演藝圈成名,天生麗質與才華橫溢,可說是必備的絕佳條件。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兩害相權取其輕,將是佳容美貌定江山!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外型幾乎是最基本的,無論在整容滿天飛的現代,擁有先天優勢,就形勢比人強。倘若,還能具備美聲或者過人才情,則可說是:如虎添翼。以觀月與深田相比,雖說深田個性上太過率真且傲嬌,不是很好相處的樣子!但她太過漂亮又可愛的嗲音,環肥燕瘦皆宜的古今扮相,皆是她最強的武器。儘管,得罪了傑尼斯並被其封殺,也沒在怕的啦。

另一位則是親切可人且亮麗迷人的觀月,性格上與深田大相其徑,卻又略有幾分相似之處。像是:因為酒後失態而高抬玉腿,不小心踢中他胯下,當場嚇壞瀧川羅蘭。這些行為脫軌的種種惡行惡狀,卻不影響她的演藝之路。只是大大折損了她的新娘美夢就是了。想想185也算高大了,瀧川羅蘭長相超MAN,但竟被觀月逼至如此地步.....實在是.....。酒還是淺嘗即可,沒事還是別瞎酒拼,特別是酒品不好的朋友!
回上一頁   27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58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